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年前逆齡 新式4D埋線拉皮引熱潮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許多人已開始打理門面,尤其是熟齡女子,紛紛到美容醫學診所報到,就是想要快速緊實臉龐,能在開春後燠然一新,有個好彩頭!想要緊實臉龐的拉皮術從傳統的內視鏡拉皮術,到電波拉皮,目前又有推出新式4D埋線拉皮;由於新式4D埋線拉皮不需要全身麻醉,且能有迅速拉提成效,已在美容醫學界引起熱潮,口碑極佳,受到不少熟齡女性青睞。

新式4D埋線拉皮是由韓國引進台灣;史丹佛健康美學診所營運長Ivy指出,4D埋線拉皮不需要全身麻醉,僅需塗上麻藥膏即可進行手術,安全性相對提昇;加上根據韓國醫師的多年臨床經驗,4D埋線拉皮應用範圍不只在全臉的拉提,也可應用在臉部細紋。

Ivy營運長表示,舉凡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眼下細紋、淚溝、蘋果肌、貓咪紋、法令紋、口周紋、木偶紋、臉頰拉提、下頷線拉提、雙下巴、眼袋,甚至也可用於非臉部的部位拉提,如頸紋、提胸、提臀、甚至妊娠紋等,都可以用新式4D埋線拉皮來改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費用約莫在2萬至4萬,相較於其他拉皮手術價格更為經濟實惠。此外,由於整體手術無需開刀,埋線傷痕小且痊癒速度較快,因此甫引進台灣,頗受消費者矚目。

史丹佛健康美學診所劉士銘院長表示,在做完4D埋線拉皮後,一週內要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至於有些人在術後可能會有瘀青現象,大約7-10天會消失,並不用太擔心。但是若是有凝血功能異常、孕婦,就不適合做4D埋線拉皮,在術前應先經醫師做詳細評估。

另外,4D埋線拉皮所使用的線是心臟外科手術時所用的PDO(Polydioxanone)線,劉士銘院長表示,4D埋線拉皮的原理是將PDO線埋入肌膚後,讓其被肌膚的皮下組織包覆,PDO線即會形成一個「結」一般,將埋入處的肌肉與脂肪固定而使其不下墜,因而產生拉提的效果。

劉士銘院長指出,當PDO線體進入皮膚後,會呈現V字型的線條,與一般的線呈現一字型的效果相較,更可增加拉提的成效,是以維持時間也較長。這種PDO線在進入肌膚後,約莫6-9個月即被人體吸收,毋須再進行手術取出,而整體成效大概可維持1-2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