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隆鼻 術前溝通挺重要 | 醫學美容

--

Dated: 24 February,2012

…大改變。 黃繼增醫師提醒,想改變鼻型的民眾除了要慎選醫師,若原本已經使用微晶瓷玻尿酸與其他填充物,或鼻子正在發炎、服用抗凝血藥物者,都建議不要施行…

醫美達人 微晶瓷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近兩年吹起名模、名媛風,整型外科醫師黃繼增發現,診所病歷中有不少女性特別指定打造名模、名媛的立體五官,特別是在隆鼻的鼻型參考,所占比率更高。

醫師指出,這些隆鼻範本共通點就是擁有高挺的山根,且鼻子、鼻尖與臉部的角度皆接近黃金比例;不過近期因偶像劇犀利人妻女主角隋棠的帶動,也有不少女性希望將鼻珠向下延伸,讓鼻頭呈現圓潤飽滿,並將鼻孔藏起來,以兼顧美觀與守財面相。

一般想隆鼻者除了有心目中的完美鼻型範本,普遍會提出的問題就是:「外觀自不自然、會不會容易歪掉,或是會不會出現氣象鼻」等後遺症,要避免上述問題,除了慎選專科醫師之外,隆鼻的材質更是關鍵。

黃繼增醫師表示,目前隆鼻材質包括矽膠、聚四氟乙烯、卡麥拉鼻模等,矽膠可以幫助塑造高挺山根,但可能產生莢膜攣縮、鈣化等問題,而聚四氟乙烯較為柔軟。另外,卡麥拉鼻模是結合矽膠與聚四氟乙烯的複合式材質,外觀上較為自然,可減少使用人工矽膠鼻骨出現莢膜攣縮、鈣化與鼻子皮膚變薄穿出等問題,也較不會因長期細胞組織長入鼻骨而未來難以取出。

患者在接受隆鼻手術前,與醫師的充分溝通非常重要!黃繼增醫師強調,每個人的鼻型不盡相同,若希望有較大改變的人,透過複合式隆鼻手術較能打造符合自己期望的美鼻。所謂韓式隆鼻通常是結合卡麥拉鼻模與耳軟骨,以外開式隆鼻手術讓整體鼻型產生較大改變。

黃繼增醫師提醒,想改變鼻型的民眾除了要慎選醫師,若原本已經使用微晶瓷玻尿酸與其他填充物,或鼻子正在發炎、服用抗凝血藥物者,都建議不要施行手術,以免出現感染等嚴重併發症,醫師也較無法預估術後效果。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