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愛美明星臉! 整形偏愛隋棠鼻 | 淨膚雷射

--

Dated: 29 November,2011

台灣的醫美整形市場,越來越夯,每年微整形的人數就高達10萬人次,而不少女性都會以藝人名模當作範本,其中隋棠高…貝齒笑容迷人,現在他被當作整形範本,愛美女生修修臉,根據統計,每年在台灣微整形人數,大約十萬人次,其中最多人都專愛隋棠的高挺俏鼻子。整形醫師何為平…

醫美達人 微整形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台灣的醫美整形市場,越來越夯,每年微整形的人數就高達10萬人次,而不少女性都會以藝人名模當作範本,其中隋棠高挺的鼻子,最受歡迎,不少人指定,要整成像隋棠一樣,另外像是小s的下巴,還有孫芸芸的雙頰,都是熱門整形範本。

名模隋棠出席記者會,笑起來一整排白亮貝齒笑容迷人,現在他被當作整形範本,愛美女生修修臉,根據統計,每年在台灣微整形人數,大約十萬人次,其中最多人都專愛隋棠的高挺俏鼻子。

整形醫師何為平:「他的山根比較高,比較突出,看起來整個鼻型比較像西洋人的樣子,不像我們東方人的鼻子,通常鼻頭大大,山根扁扁。」隋棠五官精緻,鼻樑高挺又有肉,尤其微長的下巴,堪稱夢幻明星臉,另外像小s的尖下巴,還有名媛孫芸芸澎澎蘋果臉,也都是整形熱門範本。

女孩子愛美天經地義,選擇也有差異,像大陸女性,南方人偏愛隋棠鼻,北方人偏愛孫芸芸蘋果肌,就算想當明星臉,但還是得考慮個人臉型和骨架,和手術風險,否則結果不如預期,想整回來可不容易!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