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健全診所/晶緻皮膚美學SPA館,量身打造的配套療程

邁入21世紀,時下消費群眾不再僅是盲目追尋傳統的「形象美容」,而是追求更積極的「自我意識品味」美學概念。

這意味著消費群眾對「美」有更高標準的期待,並希望尋求嚴謹、精緻化的醫學美容療程,讓整體肌膚美感更上一層樓。 因此,深耕南台灣地區整體美療市場多年的健全診所,目前更擴大服務層面,結合最新穎的微整型美容、雷射美容、注射美容、SPA美容、食療美容,以及醫學美容等六大體系,成立一個由內而外的專業整體美學機構,透過治療、保養、諮詢等多重配套措施,秉持「專業與誠摯服務」宗旨,讓更多在意個人美感並渴望擁有迷人風采的消費者,因為健全,找到最理想的健康之美。

目前,健全診所本著整體美療概念,加上專業醫療團隊、資深美療團隊,以及各項尖端科技醫療儀器,健全診所/晶緻皮膚美學SPA館,將以最高雅舒適的環境、量身打造的配套療程、平易合理的收費,讓每一位消費者輕鬆徜洋在這「身、心、靈」美學殿堂,找回您的自信與魅力。

門診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點~12點/下午3點~6點/晚上7點~9點

星期六 上午9點~12點/下午3點~6點 星期日休診

醫美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點~晚上8點

星期六、星期日 上午10點~晚上6點 (星期日雷射光療、微整型、美白點滴暫停服務,敬請見諒!)

諮詢專線:06-2995356

消費者免付費專線:0800-253939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44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