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平胸女福音!肥肚、粗腿竟成深邃事業線

提到「豐胸隆乳」,許多人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不外乎是「鹽水袋」或是「矽膠」等等的隆乳手術;但近日,醫學美容界出現一項全新技術,不但集結鹽水袋與矽膠隆乳手術的優點,同時徹底改良了這兩種手術的缺點,堪稱是全球平胸女的福音,那就是「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手術」。

然而,名稱看似神秘的「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手術」究竟為何物呢?被譽為「亞洲胸王」的鍾易成醫師解釋,這項技術誕生於日本東京大學醫學院整形外科專家吉村浩太郎(KotaroYoshimurs)之手,他利用抽脂手術將患者腹部及大腿多餘的脂肪抽出,經過分離及無菌室幹細胞處理培養後,再將這些脂肪移植至患者的胸部,打造出雄偉又自然的雙峰。

鍾易成醫師表示,由於「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手術」所創造出的雙峰觸感極佳,彷彿渾然天成,完全沒有鹽水袋與矽膠隆乳後的僵硬和異物感,且成效可維持一輩子,無須像植入鹽水袋或是矽膠一樣,過了10年還必須再次開刀,更換植入乳房中的填充物,也不用定期找按摩師報到,大大降低了疼痛感與危險性,還可以消除腹部與大腿的脂肪,一推出馬上吸引不少平胸女性們的目光,同時廣受許多美女明星的喜愛和讚譽。

針對想進行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手術的女性,鍾易成醫師叮嚀術前必須先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以及超音波檢查,並確認有無懷孕、癌症病史後才能進行手術;一次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手術大約會抽取1200至1800 c.c的脂肪量,並分別在兩側乳房施打150至250 c.c,可一次升級1.5至2.5個罩杯。手術時間大約為5至6個鐘頭,若無特殊情況,術後患者無須住院,可自行回家休養。

鍾易成醫師表示,術後無需特別照顧,只需注意手術傷口盡量不要碰到水,保持乾燥,且術後一個月內不要穿戴有鋼圈的胸罩,可改穿運動型內衣或是貼胸貼;另外,進行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手術後完全不需要按摩,以免移植至胸部的脂肪移位,破壞醫生所創造的胸型。至於進行抽脂的部位,像是腹部、大腿等等,在術後3至4個禮拜內可以穿戴塑身衣,即可回復原先的彈性緊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