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台貴婦組團赴韓整形 醫師警告風險高

台灣拚命在發展醫美觀光,但傳出有台灣的貴婦團,反而組團前往韓國整形,而且一待就是好幾天,而韓國醫美診所,還提供簡單的宿舍,平面周刊就跟著其中一團貴婦,去韓國體驗貴婦整形團,只是台灣醫師提醒,出國整形的風險大,如果手術失敗,可就得不償失。

又是在臉上比畫,又是拿出圖卡解釋,韓國整型醫師拚口碑,帶動醫美觀光,連台灣貴婦團也不惜千里迢迢飛一趟,就為了把自己變漂亮。平面媒體跟著貴婦團前進韓國,其中一名李太太想做的正是韓國新興的拉皮手術,能把臉拉成V型瓜子臉,整個手術動完要兩個小時,索費台幣13萬不便宜,但號稱復原後,整個人年輕10歲以上。

到處都是整形診所,算一算光是狎鷗亭就聚集上百家整形診所,為了接外國觀光客,術前還會安排翻譯陪同諮詢,而且從手術到景點旅遊,甚至提供簡單宿舍,整型團行程一整套包好好。韓國整形醫師李京洙:「外國人比較多,現在佔比例來說10-20左右。」

上門求診的外國人比例逐年增加,韓國整形風吹往周邊國家,連自詡醫美技術好的台灣,也有貴婦組團出走韓國整型,只是台灣的醫師也提醒,韓國整形素質不一,而且V型臉拉皮手術算是全臉破壞,如果做壞了,再厲害的醫療技術要救也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