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復刻韓星! 統計:泫雅、潤娥「愛心型臉龐」受歡迎

隨著四月份連續假期的到來,各大醫美診所接到的預約電話也跟著暴增;其中,又以運用時下流行的微整形注射,指定打造如韓劇女王尹恩惠、性感泫雅、少女時代潤娥的愛心型臉龐為最多。愛心型臉龐指的是飽滿上提的蘋果肌、搭配尖翹緊緻的下巴,構成「正愛心型」的臉龐,是現代美學中最令人嚮往的時尚臉型。

韓劇女王尹恩惠、性感泫雅、少女時代潤娥

超美診所統計,在年後至今這兩個月中,以「山根」、「下巴」、「蘋果肌」是目前詢問度最高的前三名。美容醫學會專科醫師江莉莉建議,在民眾一窩蜂喜愛韓式明星的精緻感之餘,應搭配自己臉部應有的黃金比例,保留本身特色並客製化訂作才是最完美的。

隨著「晶亮瓷」運用在美容微整針劑注射,由於兼具術後恢復期短、價格不高等特色,已逐漸成為微整形市場上的新寵。江莉莉表示,「晶亮瓷」是目前微整形最新的注射式針劑,相較於先前的「微晶瓷」,差別只在於微晶瓷是1.3cc劑型填充劑,而晶亮瓷是1.5cc劑型;由於劑量較多,晶亮瓷更適合大範圍的全臉比例評估,可以說是微晶瓷的升級加強版。

江莉莉指出,晶亮瓷是一種皮下填充劑,質地呈白乳膠狀不堅硬,可以被人體代謝分解,同時又具有黏彈性高、不易位移、支撐力強等優點。江莉莉說,晶亮瓷針劑的使用,是透過注射讓這些超微小的微晶球在組織間形成一個骨架,以調整皮膚的鬆弛與凹陷,改善蘋果肌和臉部凹陷處如法令紋、淺層皺紋或夫妻宮的填充調型,晶亮瓷一劑雙效可達到填充效果並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此外,建議可搭配果酸換膚療程,透過淡化色斑、去角質加速皮膚更新,幫助擁有韓星般光滑亮麗的臉蛋。

然而,江莉莉也提醒,民眾應於術後一週內避免處於高溫環境中,特別是初期因針口是注射皮下組織,難免有血管瘀青的局部紅腫現象,適度的冰敷可以舒緩疼痛感。另外,天生患有蟹足腫與血液問題、敏感膚質者不宜施打。江莉莉醫師強調,由於每個人想塑形的期望值不一,相對的會影響到使用的產品、質地與效果,因此術前仍應依照個人的需求事先與醫生做深度的諮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