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3D聚左旋乳酸-豐頰

    25歲是女人的大敵,過了25歲新陳代謝變慢,肌膚的膠原蛋白也逐漸減少,加上不規律的生活型態,如經常性的
    加班、熬夜,使得膠原蛋白加速流失,皮膚因此缺乏彈性,臉頰凹陷、肌膚線條鬆弛、肌膚黯沉等問題伴隨而來。
    另外,長時間的使用電腦及手機,在輻射的影響下,也讓臉部紋路增加速度變快。【回春、變年輕】變成所有女
    人熱烈討論的話題,每個人都希望在這場與時間的競賽中獲勝,留下青春,贏得美麗。

    此時就需要回春小幫手-3D聚左旋乳酸啦,讓你跟臉頰凹陷、肌膚線條鬆弛說bye bye

    這名個案本身皮膚保養的很好,但卻有些微臉頰凹陷及臉部線條較為鬆弛的問題,因此希望藉由3D聚左旋乳酸
    讓臉部肌膚更豐盈、有彈性,當然臉部線條也要UPUP,才能看起來更年輕啦!


    施打前後臉部線條上提,臉頰也很飽滿,看起來是不是年輕很多呢?

    再看看側面對照是不是更加明顯,瞧瞧那蘋果肌,是不是又自然又漂亮!!

    3D聚左旋乳酸的優點就是效果好、較持久,因此是很超值的美麗投資!看看這個案例,她是一年前打的喔!
    一年後效果還是這麼好,而且小編有摸過她的臉,超有彈性的啦,難怪她滿意的不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