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80歲阿嬤微整形 喚回青春容貌

隨著醫學技術進步,高齡長者也可透過風險小的微整形調整外觀,台中一名八十歲的婦人接受「上下眼瞼整形術」矯正眼皮鬆弛,重新找回六十多歲時的容貌,讓她拾回自信心。

台中市一名八十歲的白姓婦人雖然年事已高,但對於外表還是很重視,日前因上眼皮鬆弛及眼袋增生等老化特徵倍感困擾,甚至不敢照鏡子,直到去年四月到醫院接受微整形調整外觀,重新找回六十多歲時的容貌,白姓婦人說,現在每個人都稱讚她漂亮,讓她恢復自信心。

中國附醫整形外科美容中心主任吳肇毅說,現在以年齡五、六十歲的人為主要施行美容整形的族群,高齡長者調整外觀的比例並不高,主要原因是擔心手術風險高,但隨著醫學技術進步,高齡患者不必動用到較複雜的五爪釘拉皮,改採由雙側顳部拉提眉尾即可,並運用上下眼瞼整形術來矯正上眼皮鬆弛及眼袋增生的困擾,以及用身體脂肪填補眼眶和兩頰凹陷處。

吳肇毅說,經事前評估認為患者不適合做全身麻醉,所以改造工程都是以風險較小的局部麻醉,雖然患者年紀稍長需多花較長的復原期,不過術後一個月外觀即恢復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