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電波拉皮回春種類多 輕熟女凍齡新選擇

「凍齡美魔女」為目前當紅名詞,在正值百貨專櫃週年慶的推波助瀾下,抗老保養品更是屢創新高。而名人維持亮麗外表的祕方,更是話題延燒不斷,就連凍齡女王志玲姐姐,近期也深陷整形風波疑雲。

隨著這股週年慶抗老風潮,在醫美市場上,針對抗老回春的技術更是不斷的改良,台中佳醫美人李宛樺醫師就表示,針對已進入初老症狀的輕熟女,新式3DEEP極波拉皮會是一個新選擇。

3DEEP極波拉皮屬於雙極式,但由於目前市面上,早已普遍推出眾多以雙極式電波為主的拉皮機種,在此李宛樺醫師表示,3DEEP極波拉皮以專利的三組電極排列方法來控制電流深淺位置,讓電波產生排斥作用於肌膚上,當電波熱能向下傳遞能量,可使肌膚以漸進式且均勻溫熱的狀態達到肌膚淺、中、深層之分層治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其緊緻拉提適用於臉部鬆弛的雙頰、眼周細紋、下巴等,甚至是難纏的頸部紋路,也有其改善效果。

但李宛樺醫師強調,3DEEP極波拉皮並不像電波拉皮能一次到位地對深層肌膚組織達到回春效果,但無痛、舒適溫熱的特性,以不過熱、沒有傷口與恢復期問題的方式多次治療,同樣受到許多客人的高評價,更是符合目前午休美容的趨勢。

而針對因愛美過度減重而導致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與淚溝等,造成氣色不佳困擾的女性朋友,李宛樺醫師也建議,在做3DEEP極波拉皮療程,可搭配舒顏萃的填補注射來進一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在緊實亮白肌膚同時加強填補的輔助效果。

最後李醫師提醒,在保養觀念的逐漸受到重視,許多人開始懂得提前做好抗老準備,但在這樣多元的環境與網路資訊,更要慎選醫療院所及硬體設備,並與專科醫師有著充足的溝通及諮詢,了解自身適合的治療方式,千萬不要盲目追求回春方法,才能在黃金時期好好將青春延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