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自體脂肪-豐胸 辣還要更辣!

愛美的小璇,胸部不夠飽滿一直是她的困擾,所以在穿衣服的時候,都會盡量選擇比較寬鬆、不容易顯現胸部曲線的款式,

一直希望哪一天也可以擁有符合身材比例的胸部尺寸,但對於手術始終有種擔憂和疑慮的小璇,不清楚哪種手術比較適合

自己,或是哪一位醫師可以讓自己很放心的去做手術。直到有一天透過朋友的介紹台南健全診所,讓小璇終於接觸到了陳醫師。

陳醫師建議他可以使用自體脂肪豐胸順便一起解決惱人的小肚肚,小璇一聽覺的真的很棒,兩全其美!

在陳醫師細心解說這項手術的介紹以及術後的照顧和注意事項之後,讓之前困擾小璇的擔憂都消失了,

且放心的選擇了健全整形醫美診所的陳醫師。於是很快的就安排了手術。


水刀抽大腿腹部脂肪 大腿外側討厭的凸凸肉掰掰摟!

胸部變得好飽滿!連肚子吃飽飯拍的平到不行耶!

可愛的小璇分享:

手術剛結束,傷口有較稍微的疼痛感,但,但是第二天的疼痛感不但少了許多,還可以慢慢的行動,

不過到了第三天,行動有明顯的自然許多。身體恢復的情況很好,也比一般人快了一些,超開心手術完以後,

穿衣服什麼都敢穿了馬上購買了超多件貼身的衣服,是以前都沒有過的耶~目前胸部的胸型非常喜歡也很有彈性,

真的很感謝陳銘芳醫師完成我的夢想,連健全診所裡的護理人員都很關心我術後恢復的狀況,裡面超多小天使的喔!

現在就連吃的超級飽拍出來的照片連一點肚子都沒有喔!  哈哈!哈哈!哈哈!覺得快開心的飛上天了。


  自體脂肪移植一定要找陳醫師喔!推推~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