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愛美大作戰 大學生瘋微整型 | 醫學美容

--

Dated: 08 January,2012

…主要消費群之一。其中治療青春痘為大宗,也有些人嘗試微晶瓷注射、迷你飛梭等微整型項目。微整型與傳統整型的差別…過6、7項微整型,包括彩衝光、淨膚雷射、迷你飛梭、微晶瓷雷射除腋毛等。她認為,微整型就是不會讓你有太大…

醫美達人 微晶瓷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大學生,你醫美了沒?

近來醫學美容消費群年齡不斷下降,不少大學生漸漸成為微整形主要消費群之一。其中治療青春痘與微調五官為主要改善項目。

大學生中掀起一股瘋醫學美容風潮,主要原因還是在於微整形與傳統整型的相較起來,不用動刀手術、風險性降低,術後恢復大幅縮短,以注射性治療法或藉光療儀器,達到重建、美容的目的。

學生藉由媒體報導,網路傳播力,很容易接觸相關訊息,此外,年輕人正值愛美的年紀,自然增加微整形比率。  而其中以治療青春痘為大宗。雖然青春痘症狀會隨年紀增長消退,但痘痘所留下的疤痕著實惱人。

皮膚專科醫生表示,治療青春痘可分為3類不同階段治療:

生長階段:青春痘可以口服藥、果酸換膚方式治療。而強度則可依個人青春痘嚴重程度差異,復原期需約1週時間。

退紅期:可以透過脈衝光改善,利用波長較長的光束照射皮膚,破壞黑色素,讓皮膚看起來更光滑。

痘疤期:可用飛梭雷射或磨皮方式治療。

除治療青春痘,越來越多學生注重自己的膚質、五官、臉型。五官微整形以鼻子為首選,多數人會注射微晶瓷隆鼻,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且不易移位。注入人體後部分被吸收,部分則形成纖維架構,讓鼻子看起來更立體。

皮膚專科醫生表示,微整形的副作用不多,比整型的傷口更不易引發其他症狀。做微整形的大學生多為20歲以上,已有自主能力做術後保養。

但若醫師不夠謹慎,如針打歪,還是可能造成臉歪掉、僵硬、瘀青等,用料不當則可能造成局部組織潰爛。

女大生想減少化妝修飾、變美和求職等因素,紛紛搭上微整形風潮。某知名大學高材生即表示做過6~7項微整形,包括彩衝光、淨膚雷射、迷你飛梭雷射、微晶瓷、雷射除腋毛等。她認為,微整形就是不會讓你有太大改變,讓人覺得你變美,卻說不出來是哪裡變了。

學生表示,第一次注射微晶瓷讓下巴變尖,媽媽一時之間還看不出改變。親友也質疑,有必要做那麼小的手術嗎?但認為女生愛漂亮,總看到自己的小缺點,利用微整形改善,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除了想更有自信、未來求職可能有幫助外,微整形單次價格較低,也是投入的原因。有些保養性質的雷射手術,只需新台幣2000~3000元,對學生負擔較輕。

部分資料轉載:YourNews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