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自然立體五官招桃花 年前微整形詢問度高 | 醫學美容

--

Dated: 01 January,2012

偶像劇「犀利人妻」、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今年掀起一波波話題,許多民眾接受隆鼻、修下巴、蘋果肌等醫美療程時,也喜歡以劇中女主角作參考範例。

醫師表示,這半年來,有不少民眾求診,希望自己鼻子、下巴像隋棠、Angelababy等藝人,五官看起來較立體。還有人希望打造陳妍希蘋果肌,讓外觀更顯年輕。

不只女性求診人數增多,年關將近,男性隆鼻人數也有增加趨勢。蔡孟穎醫師說,男性多為了增添自信、面相學因素而考慮隆鼻,有些人相信鼻子代表財富,鼻子山根要有型、高挺,財運才會旺。

傳統醫美手術傷口較大、恢復期較長,且大多需要全身麻醉,讓許多求診患者卻步。相較之下,微晶瓷玻尿酸等注射型微整型因傷口小、恢復期較短、不需全身麻醉等特點而受到上班族青睞。醫師分析,像微晶瓷可塑性不錯,支撐力也足夠,可使鼻型、下巴顯得更立體,玻尿酸則可幫助塑造蘋果肌,微晶瓷、玻尿酸效果大多可維持一年左右,近來這些醫美療程都非常熱門。

醫師提醒,用微晶瓷、玻尿酸隆鼻、修整下巴線條,最好不要一次注射太多劑量,以鼻子來說,如果劑量打太多,皮膚就會繃得很緊,容易影響血液循環,一旦醫師經驗不足,可能增加血管阻塞風險。建議可分兩、三次施打,比較安全。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藥物、抗凝血劑的患者,以及嚴重糖尿病患者都不宜接受隆鼻。患者注射微晶瓷、玻尿酸後,盡量不要去泡溫泉,或去三溫暖,也不要大力搓揉,以免影響治療效果。有些患者在治療過後會出現瘀青、腫脹、發紅,症狀多半會在一周內慢慢消退。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