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電波拉皮打造精緻小臉 短時間擁有Camera Face | 醫學美容

--

Dated: 01 January,2012

…當然希望自己是最美的新娘,但瘦身美容絕非一觸可及,所幸隨著科技進步、醫學發達,最新的電波拉皮技術,就可以在…建議搭配雷射溶脂效果更佳。   想要在醫學美容術後成功變美,術後保養也是關鍵,施打電波拉皮的術後保養…

醫美達人 醫學美容保養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擁有上相的精緻小臉,是愛美女性的夢想。尤其對於準備走上紅毯的新娘子來說,當然希望自己是最美的新娘,但瘦身美容絕非一觸可及,所幸隨著科技進步、醫學發達,最新的電波拉皮技術,就可以在短時間之內塑造出「瘦臉」。

根據醫美診所統計,由於適逢百年婚潮,前來進行電波拉皮瘦臉的需求量爆增;其次是惱人的雙下巴,由於不是體重減輕就可以順利擺脫,就有患者因此仰賴電波拉皮帶來緊緻效果,甚至還有人要求用電波拉皮瘦小腹。

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會員郭姿廷醫師指出,用電波拉皮變小臉方式,是現在新娘們非常流行的美麗「小撇步」。電波拉皮藉由電流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達到緊緻拉提的作用,才會讓臉型看起來就像鵝蛋臉。

其實,電波拉皮主要功能是改善肌膚鬆弛、臉部皺紋、眼周細紋及眼皮下垂等症狀,對有嬰兒肥、雙下巴的人可以修飾下顎線,進而產生臉變小的效果。

郭姿廷提醒,電波拉皮的作用分為立即性及長期性,立即性的效果反應在當天施打後,因真皮層立即收縮,馬上就感覺到皮膚緊緻;長期性則是讓膠原蛋白的增生及重組,三到六個月後,拉提作用才會愈來愈明顯,臉部線條也會愈來愈好看。

電波拉皮的費用雖然在微整型屬高價位,但由於年關將近,加上百年婚潮,不僅有新娘因為瘦臉效果顯著,還指定要用電波拉皮瘦小腹。不過郭姿廷認為,若要達到瘦身效果,建議搭配雷射溶脂效果更佳。

想要在醫學美容術後成功變美,術後保養也是關鍵,施打電波拉皮的術後保養,基本上與雷射相同,除了加強保濕及防曬,去角質、A酸、磨砂膏等產品都必須先暫停使用。

醫美微整主治醫師林育正則是提醒,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像孕婦、有安裝心臟節律器與皮膚受到感染的民眾,都不宜接受電波拉皮手術,應先透過與專業醫師諮詢,找到適合自己的療程。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