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台中市/面相好運就好 新春將至不少民眾以微整形求開運

--

Dated: 18 January,2012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不少民眾利用年節期間到醫美診所進行微整形,希望提升來年運勢。

一般認為鼻頭為財庫,亞洲人普遍喜歡渾圓有肉的鼻頭,但由於亞洲人先天鼻型不像外國人這麼高挺,因此隆鼻一直是詢問度很高的微整型項目。健全時尚診所陳明芳院長表示,目前最普遍的微整型隆鼻技術就是微晶瓷隆鼻,免開刀、修復期短,但一定要找有經驗的醫師施打,才可以塑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

豐頰及填補凹陷太陽穴的詢問度也相當高,若以面相來看,雙頰凹陷無肉者,容易讓人看起來有苦命無福報的感覺,而圓潤的雙頰則使人覺得心胸開朗、天生好命的感覺;太陽穴也是夫妻宮,此處豐滿則家庭美滿,婚姻幸福。陳明芳院長表示,注射大分子的玻尿酸可填補凹陷處,達到豐頰的效果。

不同於玻尿酸的效果立即顯現,3D聚左旋乳酸是透過注射聚左旋乳酸到指定部位,待皮下組織吸收後產生膠原蛋白,所以會以漸進的方式展現成效,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而自體脂肪移植是抽取自己身體上多餘脂肪來移植,回填至凹陷處,一旦脂肪細胞狀態穩定,就能夠長久維持,不需要像玻尿酸或3D聚左旋乳酸一樣定期需要填補。

另外,玻尿酸注射可達到豐唇的效果。玻尿酸、微晶瓷則都可達到豐下巴的效果。陳明芳院長並提醒大家,選擇微整形開運時絕對不要把價格當作唯一的考量,醫師經驗、技術及施打的產品都要納入評估,如此一來才能真正美麗的迎接新年好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