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媲美乳霜的彈潤「膜」力!保濕專科乳液登場 | 醫學美容

--

Dated: 31 January,2012

…乳霜等級潤澤度的「保濕專科乳液」,透過獨家「保濕微粒萃取科技」以及「雙重

」、「蜂王乳精華GL」等專家級的保濕成分,並新添加了「高效保濕成分-Lipidure…

玻尿酸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來自日本,追求「與顧客一起創造的肌膚保養」而成立的專科研究開發團隊,持續深度發掘消費者的肌膚問題與困擾,針對冬季乾燥肌膚,推出媲美乳霜等級潤澤度的「保濕專科乳液」,透過獨家「保濕微粒萃取科技」以及「雙重

」、「蜂王乳精華GL」等專家級的保濕成分,並新添加了「高效保濕成分-Lipidure」,建立肌膚表層的保水防護膜,由底層到表面持續鎖水,創造無與倫比的彈潤「膜」力!

「保濕專科乳液」中運用了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萃取出珍貴的潤活保濕成分。並添加「高效保濕成分-Lipidure」,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鎖水薄膜,防止由於外在因素造成的水分蒸發,增加保水長效性;「雙重玻尿酸」能夠加強肌膚表層保濕力,確實於肌膚表面維持長效潤澤;「蜂王乳精華GL」則能夠深入角質深層,活化肌底並滲透保濕。「保濕專科乳液」精心衡量保濕成分從肌膚表層滲透到底層的效果,擊退外在環境造成的肌膚乾荒,達到可持續24hr的鎖水滋潤!     延續專科系列產品一貫「安心、安全」的主張,「保濕專科乳液」不添加造成肌膚負擔的人工香料與色素,儘管是乳液質地,卻能夠同時保有乳霜級的潤澤度與無油膩的清爽水感,使用後柔嫩自然,毫不黏膩,帶給肌膚最悉心的守護!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