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友華辦玻尿酸新品發表會 | 醫學美容

--

Dated: 06 January,2012

…NASHA)玻尿酸系列-Vital和Vital Light產品記者會。 高孟熙表示,在歐洲,以玻尿酸微整形作為基礎保養已是大勢所趨,而近年來,台灣微整形市場日漸成熟,友華生技身為…

醫美達人 微整形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工商時報【周榮發】

國內知名生技大廠友華生技,轄下醫學美容暨消費保健事業群日前專程南下高雄,由該事業群總經理高孟熙主持,並邀請美的整形外科院長楊育莉、彭賢禮皮膚科院長彭賢禮共同舉行活顏級娜莎(NASHA)玻尿酸系列-Vital和Vital Light產品記者會。

高孟熙表示,在歐洲,以玻尿酸微整形作為基礎保養已是大勢所趨,而近年來,台灣微整形市場日漸成熟,友華生技身為國內醫美產品領導廠商,將快速提供全球化之微整型趨勢產品;而以水合回春、緊緻拉提為訴求的娜莎(NASHA)玻尿酸系列-Vital和Vital Light,是一款擁有獨家全球專利的生技醫美產品,其NASHA穩定化技術,僅導入低於1%的交聯修飾,即得到有如纖維般的天然鏈結,呈現較高的組織支撐能力、高彈性及抗變形能力,有效的由內而外對肌膚進行整合照護。

楊育莉指出,以往的微整形觀念,是以填充的原理,藉由玻尿酸達到除皺、豐腴凹陷部位的效果;彭禮賢則強調,眼周很容易產生細紋、黑眼圈及淚溝凹陷等問題,新上市的活顏級娜莎(NASHA)玻尿酸Vital Light,其水透清徹的細微分子質地,注入肌膚後,從底層改善肌膚的水份平衡並提高彈性,讓眼周重現豐潤光澤。

更多

淨膚雷射 醫美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