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8888享受原價27000夏日舒壓包套SPA課程18堂(背部香氛課程SPA 6堂+水療體敷課程 6堂+頭部減壓課程 6堂),還【免費贈送】2套香氛精油組盒。


健全整形醫美診所夏日舒壓SPA提供全方位服務,療程部分全身各部位一應俱全,另外也為每位貴賓量身訂作多元化優質的養護課程,一次提供所有貴賓最週到的專業SPA服務及享受。

 
背部香氛課程SPA(6堂)
療程效能:為現代都會高壓力族群所設計的,以天然有機之香氛精油舒緩緊繃與疲勞,全方位身心靈舒壓,短時間內即可減輕疲勞、紓解壓力、放鬆全身。適合不易入眠者、經常痠痛、長期忙碌工作者。

   
水療體敷課程(6堂)
療程效能:結合熱療、精油按摩的功能,利用安全的熱能原理,高科技的SMT熱能代謝儀器促使肌膚深層作用,加速血液循環,促進體內毒素及廢物代謝,達到如同運動般的大量流汗感受,讓身體水份快速排出體外,帶動身體系統運作順暢,身心平衡。

   
頭部減壓課程(6堂)
療程效能:緊張的情緒與精神的壓力造成神經肌肉緊繃,頭部減壓課程能快速恢復您神采奕奕的精神,舒緩頭痛與偏頭痛所引起的不適,採用頂級精油舒緩頭部壓力,讓你回復活力十足之貌,氣色瞬間好上幾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