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職場面面觀 新鮮人求助微整形

又到一年畢業季,許多學生認為,趁著暑假做個整形,就是想讓自己的人氣再高點,畢竟在現在這個“7秒鐘第一印象”的審美時代,大家一致認為,美麗就是競爭力。學生整形似乎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和趨勢。

英國科學家曾刻薄地說過,長相一般的秘書比起漂亮的秘書收入要少15%。調查數據一經發布,馬上在職場引起關注,其實,持這一觀點的並非只是英國研究人員,在日本、韓國等國家,“人麗資本”已經被運用得非常到位。可見,在決定職場“面相”的關鍵時刻,提高容貌競爭力有多麼迫在眉睫。

台中整形權威朱純慧醫師受訪時表示,在台灣,近年來利用微整形注射來豐唇、隆鼻或是填補皺紋…等凹陷處,是不少愛美民眾定期保養、不可或缺的部分,隨著產品研發上市,能應用的範圍更廣,改善情況佳、維持能力也會較久。尤其遇到大環境經濟不景氣時,大家特別注重面相命運,許多人期待有一個好面相讓自己有好人生。朱醫師建議,新鮮人可以選擇美顏俏鼻計劃,為職場帶來好運。

計畫一,甜美蘋果肌,藝人侯佩岑笑起來甜美可愛,有個圓潤飽滿的蘋果肌,才是最讓人著迷,那種看到就倍感親切,沒有距離感的美,使得注射玻尿酸豐“蘋果肌”成為流行時尚的新標杆。玻尿酸是一種多醣體,天然地存在於皮層內的物質,能有效增加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從而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形狀,能改善老化或其他造成組織萎縮現象的因素。朱純慧醫師解釋,改善法令紋、頸紋…等紋路,以及豐唇、豐頰、豐額…等都是玻尿酸可以達成的,運用醫學美容瘦小臉、豐唇…,整個人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

計畫二,微晶瓷隆鼻。面相中鼻子為財帛宮,代表人的一生財運及事業,許多人都期待有一個好鼻型能帶來好財運。近年來開始受到注目的微晶瓷,其主成份是類似人體的骨骼、牙齒成份的鈣化合物微晶球所組成,其優點是挺度非常明顯,還可促進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形成,對鼻子要求立體感及持久度高的人很適合。美麗的鼻子不僅是山根要足夠,同時要注意整體臉部的協調性與對稱性,小眼睛不一定適合小鼻子,大眼睛卻一定要有高鼻子,如此一來,才能完全搭配精緻的五官。

朱純慧醫師表示,在這職場如戰場的酷熱夏天,或者將踏入美麗紛紛的新鮮人季節,每個女孩不管是將成為真正的小資女孩,或者將踏入適合談戀愛的大學生涯,都有權利讓自己變美麗,讓不管是面試主管,或是隔壁的帥氣學長都能夠為之驚艷,擁有美麗的雙頰與鼻子,將是本季的重點之一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