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飛梭雷射-痘疤問題

微雕飛梭雷射

arrow 療程名稱 飛梭雷射-痘疤問題 掰掰
arrow 療程描述 飛梭雷射+玻尿酸(隆鼻、墊下巴)+肌膚整治肌膚整治+ 擺脫痘痘、粉刺及痘疤,再靠玻尿酸加持,隆鼻、墊下巴後變身帥氣型男

詳細介紹
我要預約   療程諮詢
       
       這個個案是一位非常愛漂亮的男生,但由於正值青春期,所以痘痘、粉刺及痘疤的問題讓他很困擾,因此他
       來健全希望能幫他解決痘疤的問題。在經過幾次的飛梭雷射的治療後,痘疤已獲得明顯的改善。


        後來,這位小帥哥因為我們貼心的服務,也開始信任我們,所以就在院內進行美容護膚的療程及看院內的
        皮膚門診,好好整治他的痘痘及粉刺問題。他很開心的跟我們說,現在都不太容易長痘痘了!
        而為了讓自己更完美(小編按:這男孩真的好愛漂亮啊*.*),他在上個月以玻尿酸注射的方式隆鼻及墊下巴,
        大家看,是不是整個變身帥氣型男啦!!



        台中的美容顧問也很開心能讓這位愛漂亮的男孩達成他的夢想,希望他能在健全越來越完美,越來越自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