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聚左旋乳酸填補凹陷

有助於填補凹陷或讓組織緊實、飽滿的醫學美容器材頗多,各有不同特性。仁愛院區皮膚科醫師謝佳憲指出,玻尿酸微晶瓷民眾較常聽聞,聚左旋乳酸則在國外已頗常見,但國內民眾較陌生。

謝佳憲醫師指出,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是一種暫時性皮內或皮下天然填充劑。依據不同產品規格,可針對臉部肌膚紋路、皺紋及皺褶做修飾,此外亦可運用於豐唇及臉部輪廓的修飾。目前國內核准上市的玻尿酸注射劑可分為細菌發酵製成的玻尿酸及動物性玻尿酸,依據不同產品規格,可針對臉部肌膚紋路、皺紋及皺褶做修飾,此外亦可運用於豐唇及臉部輪廓的修飾。因為注射部位及使用產品不同,個人體質也不相同,因此注射後成效維持期長短也有差異。

微晶瓷以羥基磷灰石鈣為主要組成,為天然骨粉,可為身體完全吸收,因其材質較玻尿酸堅硬,適合使用於隆鼻,填補下巴等部位。

醫師表示,聚左旋乳酸則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製造,所以可以改善紋路、填補凹陷、以及有緊緻、拉提、回春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