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第三代CPT電波拉皮 免麻醉

工商時報【張雅芳】

不動刀的微整型當道,愈來愈多女性選擇低調駐顏的方式,享受「美魔女」的不老封號,其中又以電波拉皮最受青睞。除了能拉提臉部,使肌膚緊緻之外,第三代CPT電波拉皮專門研發的眼部及身體探頭,還具有電眼回春及雕塑曲線的功能,讓想要塑身除紋的熟男熟女們,又多了一項安全方便的新選擇。

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更具備震動功能的手把和冷卻系統,有效減輕患者疼痛感,所以不需要注射麻醉,讓愛美的女性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就可以美得安心。

一般人對電波拉皮的印象都停留在臉部拉提的療程,但第三代CPT電波拉皮其實還研發了0.25平方公分的小探頭及16平方公分的大探頭,分別針對眼部及身體的除紋及雕塑。朱芃年醫師表示,臉部的電波拉皮主要著重在提拉下臉部與下巴曲線輪廓,重新雕塑下巴的輪廓線條,調和臉部肌膚質感與觸感。眼部電波拉皮則是減緩眼皮的鬆弛下垂,淡化魚尾紋與眼周細紋,讓上眼皮與眼周膚質平滑緊緻。

至於俗稱「大玉璽」的身體探頭,則可緊實下垂鬆垮的「蝴蝶袖」,緊緻大腿皮膚,使臀部肌膚緊實。而生產後的肚皮皺紋,或是抽脂與減重後的鬆弛腹部皮膚,也可藉由電波拉皮淡化肌膚紋理,並改善膚質。大面積的探頭設計,也使治療時間縮短,速度快1倍。

由於電波拉皮受歡迎,因而給了不肖廠商可趁之機,近來便有醫美診所傳出假探頭導致病患灼傷起水泡的情形。朱芃年醫師表示,電波拉皮手術每個病患都有專屬的探頭,以符合安全衛生,患者最好先上網了解探頭的模樣,在進行電波拉皮前,可要求當場拆封,注意盒子上的標示,確認是原廠的探頭,最重要的是不可有貪便宜的心態,太便宜的療程極有可能使用山寨版探頭,一定要慎選醫師與醫療院所,而配置心臟節律器患者、置換金屬人工瓣膜者與孕婦,都不宜接受電波拉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