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SMAS黃金三角拉皮術+新一代組織膠 一次解決臉部、頸部的下垂與鬆弛問題並縮短術後恢復期,美麗無煩惱

韓國知名的「氧氣美女」李英愛於去年產下龍鳳胎,現在正準備韓劇大長今2的演出,但是已超過40歲的她在近日接受電視採訪過程中,完全看不出有任何老化的痕跡在她臉上,不僅肌膚嫩白透亮,最厲害的是臉部與脖子沒有皺紋與鬆弛。

氧氣美女換妳當,就靠SMAS黃金三角拉皮

黃金三角拉皮術可以針對人體臉部、頸部的老化,所造成皮膚彈性降低、皺紋形成、鬆弛下垂等現象做改善。除皮膚之外,內層組織、結構的拉提,如脂肪比例、內層筋膜和肌肉的層次都須一起考慮。因此,黃金三角拉皮術不應單單只是拉緊表層皮膚,重要的是拉提各種組織結構。

黃金三角拉皮術,將臉部拉皮手術精簡有效化,過程舒適人性化,手術過程無痛快速,無需全身麻醉的不適感,使得想拉皮回春的人可以得到安全有效的治療,手術的過程與搭配最新一代【組織膠】可使病患術後腫脹大大的降低,術後的恢復期大大的縮短。對於想要回春的女性,是另一個更好的選擇。可治療部位:臉部拉皮、額頭除皺、臉頰鬆弛、頸部除皺 雙下巴。

拉皮手術搭配新一代組織膠,解決惱人術後恢復期長的問題

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表示,現在的人因工作繁忙都希望拉皮手術的時間短恢復期快,所以常常抱怨手術後,臉怎麼這麼腫、瘀青要好久才會消、才動一下,怎麼又出血了、難道手術後的美麗,不能越快越好嗎?這些問題隨者新一代組織膠的誕生,讓拉皮手術也可以使傷口癒合更加平整服貼,減少血腫及組織腫脹,進而可加速傷口癒合,是目前最熱門的手術方式。

最新一代組織膠主成分是人體的纖維蛋白原及凝血?,本身具有良好的黏合力量,使用後數分鐘內就會形成生理性纖維蛋白架構,強而有力的黏著皮辦,幫助受傷組織修復。施用在人體上,數日後將由身體自行吸收,不會造成排斥等不良影響。

可以解決拉皮手術時的感染與加速傷口癒合

原手術需將臉部皮辦做適度剝離,做其懸吊固定。手術後的傷口癒合,剝離的皮瓣組織重新與肌肉組織黏合,此時容易產生血水,若無細心照料,便容易產生傷口感染及血腫的問題,進而使恢復期延長、手術部位腫脹瘀血,甚至導致傷口潰爛。

【組織膠】目的可以黏合皮膚與組織,大幅縮短癒合時間。此外,配合使用組織膠的好處還包括能減少術後血腫、組織腫脹、降低疼痛感、減少手術疤痕,大大縮短傷口癒合時間,也能使疤痕較平整,降低傷口感染發炎機率。手術者本身若有傷口不易癒合等問題,亦或擔心術後腫脹、瘀青時間造成日常生活不便及困擾,配合組織膠的使用,使術後恢復過程變得安全、輕便、輕鬆,大大提升手術滿意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