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量〝深〞定做標靶電波 瞄準回春市場野心勃勃

隨著美魔女話題發燒,回春、抗老向來是市場上熱門話題,而過去凡是談論到此話題,很難不討論到電波拉皮,但是就在電波拉皮獨占市場多年之後,近來傳聞已有一大勁敵蓄勢待發。

名為4D標靶電波的全新療程,之所以以標靶入名,據了解是因為該探頭別於過去電波拉皮於表面加熱的形式,改以可依膚齡來量〝深〞定作,將探頭瞄準精確的深度,再如導彈般於真皮層聚焦、專一地釋放能量。比起過去的傳統回春拉皮療程,4D標靶電波可說試圖以更具侵略性、爆發力的概念,挑戰回春拉提的重口味族群。

北部知名皮膚科診所院長游可任醫師表示,目前已運用4D標靶電波幫助很多的求診者解決下垂困擾,針對以往傳統電波拉皮探頭,由於作用深度較難掌握,而造成效果較難預期,為了讓作用深度可較深及較廣,大多數只能選擇以風險較高的全身麻醉方式來提高施打能量,使患者不會因為能量過高而感到疼痛性,但由於麻醉效應,在療程中會降低患者知覺性,使醫師無法確切得知患者肌膚組織所能接受的傷口負荷程度,因而就易造成表皮有水泡、色素沉澱等問題出現。

對此,游可任醫師進一步說明,標靶電波與傳統電波拉皮不同在於,標靶電波的雙探頭設計,可依據個人不同的膚況和膚齡,來調整選擇探頭的作用深度並且更加準確集中能量於患部,其中的標靶探頭用於深層肌膚組織,主要針對較明顯皺紋及鬆弛老化問題做改善,而基底探頭則是用於淺層組織,加強對表皮之保養,因此雙探頭的設計,可說能彈性運用,藉以滿足不同膚齡和不同訴求的患者。

4D標靶電波這個勁敵的出現,是否會動搖傳統電波拉皮的市占率,又是否會讓醫美市場的抗老代名詞重新定義,種種情勢令業界好奇。但無庸置疑的,在這不斷演進的醫療產業中,最大的贏家勢必是愛美也不失理性的消費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