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3D雲端安全抽脂 整形前3D雲端立體科技打造S曲線不只是夢想

3D雲端安全抽脂 整形前3D雲端立體科技打造S曲線不只是夢想

窈窕的曲線是決定外觀年輕與否的關鍵,減肥瘦身難對特定部位雕塑曲線,節食不當會影響健康,運動的效果又十分緩慢,張大力醫師表示,利用3D安全抽脂可以達到安全、快速且有效的改善身材比例與曲線。在達到美麗曲線的同時,抽脂的安全其實是最需注意的。

3D安全抽脂

3D影像模擬、專業整體評估、3D脂肪定位

(1)3D安全抽脂利用超音波能量震碎脂肪,比起雷射溶脂更能夠有效果改善脂肪層囤積問題。

(2)了解自己的條件,透過專業3D安全定位分析,測出脂肪層厚度、範圍與層次。

(3)透過3D影像模擬與專業醫師溝通自己的期待,明白抽脂是依特定部位的脂肪抽取和體態雕塑,並非全身減肥。

術中局部麻醉、無痛控制:

(1)只做局部麻醉(非全身麻醉),出血量極低,安全、無痛。

(2)引進日本最新無痛控制,全程美容麻醉,不用擔心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專業全套美麗計畫

(1)抽脂後搭配特殊的食譜做好不復胖的控制。

(2)定期回診或線上追蹤,專業醫療服務讓您維持窈窕身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