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安全除皺法 緊緻現光澤

安全除皺法 緊緻現光澤

美體雕塑
以前想要除皺只有開刀一途,近年來醫學美容提供安全有效的技術,想要撫平皺紋,您有更多的選擇!
皺紋的產生與老化、陽光傷害、皮膚彈性纖維的減少、地心引力影響、吸菸、自由基傷害等因素有關,女性約從30-40歲開始有紋路產生,若皮膚特別乾燥,紋路出現時間還會提早。皺紋可分為「靜態紋」與「動態紋」,「靜態紋」是在沒有特別表情的狀況下,臉部肌肉看起來就會有之紋路;「動態紋」是運用臉部肌肉時才有的紋路,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
您知道不開刀也可以除皺嗎?萬芳醫學中心皮膚雷射美容中心李友專主任表示,醫療科技日新月益,除皺方法選擇性愈來愈多,從傳統的手術方法到最新的電波拉皮,除皺變得方便又不必花太多時間。近幾年來有多種不必開刀的拉皮方法可供害怕開刀的愛美人士選擇,安全又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不開刀除皺1:注射膠原蛋白或玻尿酸近幾年來注射膠原蛋白或玻尿酸成為主流,玻尿酸在臨床上用途以填充法令紋較多,也有用於眼周紋路的改善、豐唇,甚至於豐胸,但此方法不是永久的除皺方式,僅能維持4~6個月就會被組織吸收。
不開刀除皺2:注射肉毒桿菌素除皺的第二種方法為表情肌的控制,方法為注射肉毒桿菌素。注射肉毒桿菌素的除皺效果可維持4~6個月。
不開刀除皺3:磨皮第三種方法為外表的磨皮,可讓紋路變淺,皮膚的凹洞有兩個邊緣,磨皮的作用是讓兩邊的邊緣下降,看起來溝比較淺,皺紋較不明顯,利用電射磨皮、微晶磨皮或鑽石微雕無法完全消除皺紋,對於較久較深之皺紋效果不佳。
不開刀除皺4:電波拉皮除皺的的目的用電磁波產生膠原蛋白,由於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較好,接近手術的效果,又不必動刀,就被稱為電波拉皮,剛打時效果比較不明顯,因為膠原蛋白自行增生的速度較慢,效果約1~3個月後才能顯現。
日常保養少皺紋可從日常生活中著手,減少皺紋產生。皺紋的生成與陽光傷害有很大關係,出門時最好做好防曬措施,塗抹防曬霜,加上撐傘、戴帽等物理性防曬方法,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就可減少皺紋產生。
另一個減少皺紋產生的方法為保持皮膚濕潤,平日多塗抹潤膚乳液,補充肌膚水分,也是防皺之道;或是從食物中補充膠原蛋白,對撫平細紋也有幫助,多吃雞皮、魚皮、雞腳等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有助淡化細紋。
電波拉皮體驗實證-黃香蓮 近看好臉色資深表演工作者黃香蓮最近皮膚緊緻有光澤,魚尾紋也變少了,現在她出門只要擦個口紅,氣色看起來就很紅潤,不必擔心天熱易脫妝,這都是拜電波拉皮所賜,朋友都說她皮膚變好了,「不化妝更好看」。
在萬芳醫學中心皮膚雷射美容中心醫師的建議下,她決定做一次電波拉皮改善魚尾紋,沒想到才花一、二十分鐘的時間,又不必上麻醉藥,做的時候也沒有疼痛感,做完後二、三個月,皮膚狀況果然獲得改善黃香蓮說,醫院是不祥的地方,不過她現在對醫院完全改觀,醫院所設立的醫學美容中心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幫民眾處理皮膚問題,有了專業人士的把關,民眾可放心做醫學美容,不必擔心花了大錢又沒效果,也為自己節省時間。
黃香蓮今後不必再花大筆錢買保養品,只要擦上化妝水、保濕乳液,出門前塗防曬霜,簡單的保養程序即可,出門前只需化個淡妝,夏天時不會有出汗脫妝的困擾,可以「乾乾淨淨」的出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