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阿湯哥凍齡成話題 醫師建議回春靠拉皮

第八十四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已圓滿結束,而每年隨著這好萊塢最大慶典的到來,除了獎落誰家令人期待之外,每位藝人在紅地毯的爭奇鬥艷更是備受矚目的焦點。今年就在鎂光燈聚焦在凱蒂荷姆斯清新脫俗的裝扮時,站在身旁的湯姆克魯斯(阿湯哥)卻也相當吸睛,令眾人訝異的是,年近半百的阿湯哥,在他臉上似乎毫無歲月的痕跡,不論是擺出任何帥氣及微笑的表情,整張臉甚至連皺紋都沒有,就是這樣的完美無暇,也因此引發了外界議論,質疑阿湯哥是否在臉上動了手腳!

元和雅醫美診所李得維醫師表示,在醫學技術發達的現今,確實越來越多民眾會以整形的方式讓自己回春,尤其工作上有外觀壓力者,如演藝人員、空姐、櫃姐等,更是對此有極高的需求與意願。而一般急於尋求改善的老化問題,不外乎多為眼角下垂、法令紋及臉頰鬆弛、皮膚鬆垮等問題,對於這些鬆垮老化問題,李得維醫師表示,目前以內視鏡拉皮、五瓜拉皮等手術治療,都有許多成功回春的案例。

李得維醫師進一步說明道,五瓜拉皮是採以一種人體可吸收的乳酸、果酸聚合物所製成的五爪固定釘,藉由侵入後將肌肉固定在骨膜上的上拉力,進而達到全臉輪廓線的緊緻拉提。此手術也因多點固定,在平均分攤之下,使得各固定點的拉提力道較均勻、強韌,不僅效果較為自然,也因為較不易鬆脫,更可望長效維持。元和雅醫美整形診所賴慶鴻醫師也補充道,因五爪釘的體積很小,通常可搭配內視鏡的拉皮技術,此舉不僅能夠更精確地進行手術,亦能避免因傷口過大,術後恢復期長的困擾。甚至相較於傳統拉皮需將頭皮切開掀起,造成神經受傷的風險,內視鏡五瓜拉皮也大大地提升了手術的安全性與精準度,並可改善傳統拉皮常給人有種不自然、皮笑肉不笑、面具臉的瑕疵問題。

另外鄭乃誠醫師也建議,若是在拉皮術後能巧妙搭配玻尿酸注射,更可加強肌膚水嫩、細紋改善、靜態凹陷紋路填平等回春效果,徹底解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而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鄭乃誠醫師最後強調,與其要等到自己需要時才開始回春,相較之下,延緩老化其實才是目前的趨勢,因此拉皮較建議的時間,即是在皮膚剛要鬆弛之前便立刻把它拉緊,如此一來,才可替自己的青春爭取更多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