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署花強調醫美術後保養清潔防曬保濕

署花強調醫美術後保養清潔防曬保濕

經由醫學美容的治療讓自己煥然一新,在現代社會不是新鮮事,但是皮膚科醫師醒消費者注意的是術後保養的重要性,藉由正確使用清潔、防曬及保溼的產品與方法,讓皮膚順利恢復健康。

做完脈衝光可以敷面膜嗎?接受肉毒桿菌治療後多久可以去角質?飛梭雷射術後是不是不能擦保養品?等等醫學美容術後的

保養問題在門診並不少見,署立花蓮醫院皮膚科醫師林宛融說,醫美術後保養注重的三大項包括清潔、防曬及保濕都很重要,提醒患者注意。

而醫美手術產生的傷口如何處理也是關鍵,必須由醫師事前評估個人病史、用藥情形、及皮膚狀態,患者必須告知詳情,醫師也要能主動提醒,例如正在服口服避孕藥者,本身荷爾蒙高,術後保養更是不能忽略,避免隱藏性肝斑的產生,讓皮膚越來越黑,甚至產生醫療糾紛。

林宛融強調如果已經產生問題的皮膚,應該先諮詢專科醫師再接受治療,才是保護皮膚的上上策,接受醫美治療前別忘記先了解該如何針對個人膚質及施作種類做保養才能美上加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