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臉部整型 容貌平均年輕7歲

動過臉部拉皮手術後,想知道你看來會多年輕?現在有研究幫你找出答案。

研究人員在「整型外科檔案」(Archives ofFacial Plastic Surgery)撰文指出,臉部整型患者,外貌年齡平均小7歲,隨著動臉面積增大,青春回復得更多。

手術目的是要重拾年輕又自然的容貌,過去,醫師無法正確評估出,臉部拉皮、前額拉皮、眼瞼整型後,患者容貌會年輕多少。

從事此研究的多倫多大學的邱漢(Nitin Chauhan)提出告誡說:「數據還不如整型之風盛行來得那麼重要。」

他告訴「路透社」:「每個人想做的整型手術不同,個人術前狀況也大不相同。」

邱漢與同僚招來40名醫學院學生,出示60名動過臉部和頸部拉皮及其它型手術病人,在「術前」與「術後」的照片,要他們評估病人的年紀。

這些接受整型的人士大都是女性,年齡在45-72 歲之間。

他們對整容前照片,猜測年齡比實際年齡平均小1、2歲,對整容後照片猜測年齡比實際平均小了9歲。

做過臉和頸部整型者,估計年齡平均小5.7歲,做過臉、頸和眼皮整型者,估計年齡小7.5歲,而接受前述手術再加前額整型者,看來小8.4歲,因此整容前後年齡對比差平均為7.2歲。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