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華商旅行社與醫療院所合作

工商時報【陳宗慶】

華商商務國際旅行社看好海峽兩岸醫療旅遊前景,昨(27)日在行政院衛生署副處長王宗曦與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的見證下,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西園醫院永越健康管理中心、采風美容醫學、美麗爾醫學美容、輔仁牙醫及玩美牙醫等6家醫療院所,簽署合作備忘錄。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葉明水表示,外貿協會於3月7日協助中華航空以及北中南3家醫院異業結盟,打出健檢醫美精緻旅遊自由行。

現在又協助華商商務國際旅行社與6家醫療院所簽約,在短短的一個月之內就媒合了2次航空、醫療以及旅行業者異業結盟合作,可見大家都已經嗅到醫療旅遊這股龐大的商機。

台灣的醫療無論是技術、服務或是設備都與世界同步,且與中國大陸同文同種,應當為陸客醫療美容的首選,健檢醫美服務將有機會加值來台觀光行程。

華商旅行社總經理董守謙表示,醫療旅遊市場已經成熟,今年將可帶進200團來台予簽約的6家醫療院所使用醫療服務,此次簽約的6家醫療院所合作推出超值健康美麗旅遊行程,將可滿足陸客的多樣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