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陸高幹團抵府城美容體驗之旅

台南市拚醫療觀光,市府衛生局、觀光局與醫師公會、大台南觀光聯盟攜手合作,十九日熱烈歡迎大陸高幹醫療觀光團首度到台南,進行皮膚雷射美容體驗之旅。身兼台南市醫師公會及大台南觀光聯盟理事長王正坤強調,大陸醫療觀光團到台灣接受醫學美容已蔚為風潮,但多集中在台北,此次台南市首度有高幹團前來,意義非比尋常。
包括大陸全國政協委員王松在內的一行六人,此次以台灣民主自治同盟名義來台觀光體驗,緣於台盟中央主席、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林文漪祖籍台南,與台南淵源深厚。過去即與台南市醫師公會交流頻繁,此次特別委由台盟成員前來探路。
一行人昨天上午在藝群皮膚科體驗多項醫學美容療程,對於國內先進的雷射器材及療程等相關問題,均顯得十分好奇,王正坤都一一親自回答解說,希望讓高幹團等人留下好印象。
王正坤強調,台南擁有古蹟、美食、海洋濕地及山林景致,值得一遊,加上醫學美容,讓行程更充實豐富。台南醫學美容的價位較台北低,到台南邊玩邊美容,台南市相關業者已經準備好了。
衛生局長林聖哲表示,今年起,該局將負責推動醫療觀光任務,目前已經認證五大醫院可進行高階健檢、十二家診所醫學美容,今年計劃再加入牙醫美白,全方位提供陸客醫療美容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