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面子"大掃除 "富貴額"微整最熱門

韓國人氣團體KARA成員具荷拉,纖細身材令人稱羨,鵝蛋臉也被公認是最美臉型,韓流發酵,不少人想趁著過年,讓自己更有面子來個微整型。鼻樑挺一點,臉再瘦一些,眼睛還得水汪汪,對於完美臉蛋斤斤計較,得靠醫師巧手,補上臨門一腳,不過蛇年整形最熱門的部位竟然是「額頭」,醫美診所院長彭賢禮表示:「前額凸是金,後額凸是銀,那凸額的女生,以後就是很好命。」

另外還有這個部位的微整形,詢問度超級夯,醫美診所院長彭賢禮表示:「其實我們想到蛇,就會想到一個,就是水蛇腰啦!就是說要很有腰身嘛!假設腰圍是24吋的話,臀圍大概34吋是最理想。」
舉手投足流露性感,水蛇腰代表非韓星尹恩惠莫屬,s型曲線超完美,腰臀比就是標準0.7比1,另外,想要迷人水蛇眼,則得擺脫標準眼睛和臉寬,5比1的水汪汪大眼,靠微整形加強眼底臥蠶,搭配上揚15度角的眼妝,成為蛇年最撫媚的眼神。

 

整形業搶搭蛇年順風車,業績大幅提升,但提醒民眾,大部分整形手術都有風險存在,儘管想擁有女星般的完美容顏,還是得謹慎思考後再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