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每CC萬元人民幣…雙美代理玻尿酸搭膠原蛋白 攻陸金字塔頂市場!

雙美生技(4728-TW)今天與歐洲知名藥廠CROMA-PHARMA GmbH舉行簽約儀式,獲得玻尿酸醫學美容植入劑總代理權。雙美董事長王進富表示,雙美去年底也取得第2張膠原蛋白執照長效劑型執照,未來2項產品將進行搭配,搶攻大陸金字塔頂級市場,包括眼科、牙科及骨科等領域產品也將共同開發及行銷。雙美透露,長效型膠原蛋白的定價,每CC達1.3萬元人民幣。

CROMA-PHARMA GmbH成立於1976年,致力眼科、骨科、醫學美容領域等專科醫療產品研發與行銷,總部位於奧地利,版圖擴及歐美國家,產品行銷全球62個國家,王進富表示,CROMA-PHARMA GmbH是全球數一數二的玻尿酸醫療產品專業製造廠,看重雙美在大中華地區醫學美容通路的經營經驗,決定將玻尿酸醫學美容植入劑產品總代理權交給雙美。

王進富指出,雙美獲得大陸玻尿酸醫學美容植入劑代理權,未來獲得認證後將納入港澳地區,而亞洲代理權將是下一階段目標。

雙美預定將玻尿酸搭配長效劑型膠原蛋白,搶攻大陸金字塔頂市場,每CC提高定價為人民幣1.3萬元,包括醫師施打費用等,新策略包括選定與中國大陸各省業績前5大的醫美診所合作,並提供培訓醫生與醫生、諮詢服務,目前已與中國大陸醫美四大家族之一洽談合作,未來並將推出「雙美卡」,年費人民幣30萬元,提供套裝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