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自體脂肪隆乳 微創整形新趨勢

曾與李思捷傳出緋聞的香港嫩模Naomi(馮鎵瀠)日前自爆到台灣用自體脂肪隆乳,讓罩杯B CUP激增到C CUP,還與香港另一名模特兒黃榕合推寫真集。

台灣這幾年整形美容技術可說是異軍突起,甚至港澳地區華人早透過網路與雜誌了解台灣醫學的發達,其中以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港澳人士來台灣整形的首選,對此,麗新整形診所醫學博士林正宜醫師建議,自體脂肪隆乳適合胸部平坦、乳腺發育不良、胸部下垂、外擴、左右大小不一,需局部塑型,以及生產和哺乳造成的萎縮變形困擾的人。

此手術的好處,因填充物為自體脂肪,比較不會有排斥性,也不易引起過敏反應,而且外觀與觸感較為自然,可依個人需求進行調整。

醫學博士林正宜醫師也提醒,身形較瘦無脂肪的人不適合此手術,建議使用果凍矽膠隆乳較為安全,手術最好要由專業整形醫師操作,術後胸部及抽脂部位才不會凹凸不平,千萬不能一昧聽信廣告或諮詢人員的說詞,才不會有手術風險問題的產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