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肉毒桿菌=膨彈、緊緻、無痕

日本「美魔女」 年過40外表像20歲!圖翻攝自網路


青春無齡-複合式液態拉皮


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肉毒桿菌=膨彈、緊緻、無痕

看起來衰老的「青春」殺手!
 
年齡增長肌膚自然老化

年紀的增長會讓肌膚自然老化。
環境外在因素讓人提早老化
壓力、熬夜、作息不正常也會加速膠原蛋白、脂肪流失,讓蘋果肌&雙頰凹陷、淚溝產生。
久待冷氣房,肌膚乾燥缺水,容易讓肌膚乾燥缺水,肌膚粗糙、產生細紋。

慣性表情
習慣性皺眉、托腮、大笑、扁嘴等動作,讓眉間紋、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等紋路一一出現。
光老化
紫外線、輻射線甚至室內鹵素燈等照射,都容易引起光老化,使肌膚失去彈性變得鬆弛。
 
最夯「複合式液態拉皮」方式有效解決「蒼老」窘態!

想要以醫美來改變這些「早衰現象」,但又不想用動刀的方式,
現在醫美最夯的「複合式液態拉皮」方式,同時合併注射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肉毒桿菌,
不但能有效的解救「蒼老」窘狀,又能拉長「青春」的維持期,
讓你保持膨彈、無痕,真正作到「青春無齡」!


 Sculptra D 聚左旋乳酸」把青春一點一滴找回!

Sculptra就是3D聚左旋乳酸(PLLA) ,也就是常聽到的舒顏萃。原本是外科可吸收式的一種縫線,後來被一位醫師發現它可刺激縫線周圍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而演變成現在醫學美容上廣被使用的注射針劑。

 sculptra是一種含有聚左旋乳酸(PLLA)微粒注射型粉末,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以及能被體內自行分解的物質。當注射到真皮層,會漸進式的在肌膚組織中一邊進行崩解釋放作用,一邊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強化皮膚結構,甦醒自身的賦活能力,進而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逐漸地回復肌膚原本的飽滿與膨潤感,並尋回肌膚活力。

 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吸收代謝後就會恢復原狀,3D聚左旋乳酸被注入皮膚底層後,不只有逐漸的豐盈效果、慢慢撫平由淺至深的細紋和皺紋、改善凹陷鬆垮的臉部肌膚,並具有緊緻拉提的作用。以自然且漸進的方式,藉由天然膠原蛋白補充,讓肌膚新生,從根本改善肌膚老化現象及輪廓重塑的雙重效益,讓青春腳步駐足!

  
3D聚左旋乳酸適用的範圍包括提眉、飽滿太陽穴(夫妻宮)、豐頰、修飾淚溝、撫平法令紋、木偶紋(嘴角紋)等各種紋路,並可緊緻下顎&下巴輪廓線條,改善鬆弛下垂的臉部線條。3D聚左旋乳酸以漸進的方式慢慢展現成效,約於4 ~6星期後開始撫平皺紋、拉提鬆垮的臉部肌膚,且會在肌膚深層持續遞增生膠原蛋白,其效果在臨床案例中甚至可長達25個月之久,自然地找回肌膚活力,讓美麗再現、青春持久。

「複合式液態拉皮」愛美者最佳青春利器

 「複合式液態拉皮」通常指的是同時合併注射3D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肉毒桿菌,藉由玻尿酸注射呈現立即填充效果、肉毒桿菌來改善動態紋,並運用3D聚左旋乳酸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特性,不但可以快速地達到多重微整的效果,還能讓青春漾太地維持期更加延長。
 

 三種注射劑如何作用:

玻尿酸:可在局部較為凹陷處,如淚溝、眼窩、太陽穴、蘋果肌、雙頰等部位,或於法令紋、木偶紋、嘴周細紋,利用不同大小分子的玻尿酸,做最適量的注射填補,使其達到立即飽滿的效果。

肉毒桿菌:對於因為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收縮所造成的動態紋,例如眉間的皺眉紋、眼睛周的魚尾紋以及額頭的抬頭紋等,可利用肉毒桿菌來阻斷神經末梢與肌肉間的傳導,讓臉部肌放鬆,這些紋路也逐漸平滑,並預防其它新紋路形成。

3D聚左旋乳酸:在全臉注射3D聚左旋乳酸,不但讓整個臉部肌膚慢慢且自然的變膨彈、平滑、無痕、緊緻、拉提,還能因為膠原蛋白的不斷增生,還能帶動複合式注射中玻尿酸與肉毒桿菌的作用的延長效果,且輕鬆達到臉部線條的拉提作用,回復青春臉龐應該有的緊緻度與飽滿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