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玻尿酸微整 修修臉五官更立體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長時間睡眠不足,加上使用3C用品時間拉長較頻繁,明明年齡僅30~40歲,臉部卻提早出現「初老」現象,包括皮膚鬆弛、眼尾下垂、出現皺紋、凹陷等情形,最主要關鍵即是皮膚中的玻尿酸已經逐漸流失。

玻尿酸是一種天然多醣體,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的重要成分,其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但是皮膚的玻尿酸從25歲就開始流失,30歲剩下玻尿酸為幼年期的65%,60歲只剩下25%。由於皮膚水分也會隨之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於是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

局部補充玻尿酸   雕塑精緻小臉輪廓
其實,補充玻尿酸除了能夠達到保濕效果,另外,也可以運用在修飾臉部局部線條輪廓,以及撫平縐紋等,即目前使用廣泛的臉部微整形。
在歐、日、韓等國已廣泛使用,多用於填補皮膚凹洞與除紋、隆鼻、豐蘋果肌、豐太陽穴、豐唇;還有去除淚溝、黑眼圈等,近年更進一步運用在雕塑小臉,可說是運用廣泛。

有些人的眼睛組織較為鬆弛或膚層薄,往往血液較會聚積在這個地方,導致產生黑眼圈,使用玻尿酸注射,可使肌膚結構變得較為緊緻、較無縫隙,所以血液較不會停留在縫隙中,能讓肌膚較為緊實,且可以收縮下垂的眼袋,達到消除眼袋和黑眼圈的作用。

想要塑造小臉的人,可以注射玻尿酸於下巴,產生視覺上的顴骨位置的改變,也能塑造凹凸有緻的中軸線也會讓臉看起來更立體修長,讓臉型看起來變得更為修長。但是若是顴骨真的過於突出,或是臉上脂肪量過多,就不適合以玻尿酸微調的方式來進行。

進行任何玻尿酸注射之前,都要先找專業醫師諮詢,找到適合自己的微整方式,並且要慎選合格有認証的材質,而非僅以低價為考量,才能確保安全性與提升滿意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