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新一代塑身技術寵兒~水刀抽脂曲線整型

人體的脂肪細胞從出生開始就持續不斷的增加,到了青春期,脂肪細胞的數目已固定而不再增生,此後增加的是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是數目。因此被抽脂後的局部組織,脂肪細胞數目已明顯減少,因而有瘦身的效果。

人類皮下脂肪組織可以分為深層和淺層脂肪組織,在肚臍四周、腰側、臀部和大腿上端,深層脂肪組織較為肥厚,而且這些區域的肥厚深層脂肪組織也會向四 周擴散出去,換句話說,這些地方比較容易肥胖突出,抽脂效果也會比較顯著;其他例如小腿、手臂的多屬於淺層脂肪,手術後的成效較不易有判若兩人的顯著效果。

新式的「水刀抽脂」不但能降低流血疼痛,手術後腫脹程度小且恢復快,成為新一代塑身技術的寵兒。

水刀抽脂(Water jet- assisted lipoplasty)新式的抽脂方式,主要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可輕易將軟化的脂肪及噴刷脂肪的液體吸出,達到抽脂目的,不需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且水刀抽脂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更低。


很安全的
若您決定進行水刀抽脂手術,尋找具有整形外科專科醫師資格的醫師,並與醫師進行充分的溝通,我們相信,抽脂手術是安全的手術。


什麼類型的人抽脂效果比較好?
臨床研究結果顯示,體重不超過理想體重的30%,而且皮膚彈性良好,抽脂塑身的效果是最好的。

抽脂手術的術後照顧為何?
抽脂手術後一週內易有漲痛等不適感,配合使用藥物通常可以緩解。至於上班工作,小部位的抽脂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大範圍或是多處抽脂則要視個人的情況,建議休息幾天再回到工作職場,通常術後一至二週左右即可恢復正常活動而不受限制。術後最重要的是穿彈性衣襪,目的是減少血腫、瘀青和塑身。通常建議病人至少穿戴1個月以上,最好能穿3個月,如果願意穿戴半年更佳。若能配合運動和飲食治療,則抽脂塑身的效果會更加顯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