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豐厚臉頰增權威?! 瘦子醫師微整形

有別於女性「小臉就是美」的印象,成熟男性若臉上無肉,看上去還是不太穩重,就連醫師也深受其困擾;有位整形醫師就為此,在同業建議之下進行微整形「長肉針」,希望能甩去憔悴老態,重新找回年輕的自己。

整形在兩岸三地熱潮不斷,在台灣市場已趨近成熟,因為台灣不論是醫師注射技巧或打法,皆較鄰近國家更為細緻純熟,民眾也越來越能接受以微整形作為積極保養。

有「隆乳魔塑師」稱號的張松源醫師,從小就是瘦子,很多男人都害怕的「中年發福在他身上完全看不見。

張醫師表示,從前身材就偏瘦,近年因為工作忙碌,長期少量少餐的常態,讓他這幾年臉頰凹陷,看起來更消瘦、氣色也更不好;他本來並不以此為意,但常有客人開他玩笑:「醫生你瘦到要成仙了!」這也讓張醫師確實有些苦惱。

幾經考量後,最後張醫師決定接受同業的建議,施打「長肉針」。替張醫師施打的林敬鈞醫師表示,張醫師因為臉頰兩側屬於大範圍凹陷,可以使用3D聚左旋乳酸;3D聚左旋乳酸俗稱「長肉針」,成分取自手術縫合用的可吸收縫線,能夠刺激人體膠原蛋白,希望讓臉部輪廓凹陷、臉色憔悴能獲得改善。

林敬鈞醫師進一步解釋,由於深層肌膚需要一段時間增生膠原蛋白,故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會在術後一至三個月內,才會逐漸呈現;若患者保養得宜,一般而言,緊緻拉提的效果約可維持兩年,但由於每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治療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因人而異。

不過,兩位整形醫師同聲提醒民眾,選擇經衛生署核可的針劑注射,莫因貪小便宜施打來路不明的療程,避免愛美不成飽受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