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誰能跟我「鼻」  台灣明星美鼻大車拚

圖翻攝自網路

有許多人是「追星族」,不僅反應在欣賞明星的才華,甚至連外觀長相也希望長的像「明星臉」,因此,在整形門診常可見到有的人拿著明星的照片,對醫師表示,希望整成對方的模樣,尤其位居五官中最為明顯的鼻子要愈像愈好,最好能夠高挺、有型,且符合美鼻比例又自然。

 明星完美鼻型  現在誰最夯
根據門診反應,在美鼻方面,包括名模林志玲、藝人小S、犀利人妻隋棠、徐若瑄都是模仿對象;至於男星則以金城武、劉德華、玄彬等為主要參考目標。

為什麼這一些男女明星符合完美鼻型的標準?其實擁有好的鼻型,除了鼻部本身基本條件優越之外,還必須搭配整體臉部五官,才能顯現出黃金完美鼻型,換句話說, 好看的鼻型不一定是完美比例,好的鼻型必須與五官其他部位合併考量,整體觀察,才能發現鼻型還有何需要修正的地方。

 所謂完美鼻型 通常鼻子的長度應為面部長度的1/3左右,寬度約為面部寬度的1/5;鼻尖的高度與寬度大致相等;鼻孔的外形應為橢圓形,其大小約為鼻子高度的2/3。此外,鼻山根的起點從眼睫毛和雙眼皮中間的位置開始最好。
 

修正鼻型  不動刀vs動刀任您選擇
想要逐步修正鼻型,目前強調不動刀的微整形運用日益普遍,甚至臉部五官也囊括在內,其中代表的材質是利用玻尿酸、微晶瓷等注射方式,達到墊高鼻樑的效果。另外,隨著醫學技術進步,還有使用新式的隆鼻材質Gore-Tex放在皮下的人工鼻樑,改善矽膠容易發炎、緊繃、發亮的缺點,可以和鼻骨緊密結合,不會移動,看起來較自然,因此也受到韓國美眉們的青睞。

 除了鼻子要高挺有型,打造完美鼻子也有一些小細節不可放過,包括去除鼻子上的紋路、鼻頭皮膚黯沉等,前者可使用可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撫平;後者鼻頭的黯沉可注射玻尿酸使其變得較為明亮。

 找出黃金比例   個人微調更完美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面部最佳黃金比例,而鼻子只是其中一小部分,一味追逐明星的美鼻並不一定適合自己,如果要求整形醫師模仿打造如明星一模一樣的鼻子,反而很容易給人怪怪的突兀感,整體上看起來並不美觀。所以尋找專業的醫師,進行審慎的評估,並設計適合個人的微調方式,才能更加符合整體美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