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天生命相苦情  微整改面好運來

妳是面相學裡的「富貴女」?還是「苦情女」?中國面相學特別重視五官,有的人自嘆:「我天生沒有好面相,該怎麼辦?」其實目前透過微整的方式,即可逐步調整,儘量達成微整開好運的期望。根據門診統計發現,在五官開運術排名依序為隆鼻、豐頰、豐太陽穴、消眼袋等,希望藉由改變面相,在事業運、感情運與金錢運方面,都能心想事成!
 
想要財運亨通    關鍵就在鼻子
從命理學來看,鼻子主財帛宮,最好維持鼻部直挺豐潤,這樣才會財運亨通。而「財帛宮」則包含了鼻樑(賺錢能力)、準頭(進財多寡)、鼻翼(理財手法)和鼻孔(消費態度)四個部位,如果擔心動手術,不妨考慮透過不動刀、恢復快的微整型方式雕塑鼻子。
 
如果鼻樑、山根過低,可施打玻尿酸微晶瓷,使其變高挺,拉抬好財運。若是準頭塌陷、單薄沒肉、過尖或是鼻翼不夠豐厚,同樣可利用玻酸的填補,來作調整,讓財帛宮變旺。若是鼻孔仰露,藉由玻尿酸的注射,使鼻尖部分向下拉長,可改善天生朝天的缺失。如果是鼻孔過大,可藉由玻尿酸的填補,在視覺上會有縮小的感覺。
 
發展事業與人脈    兩頰最重要
中國傳統觀念也認為臉頰凹陷會影響事業發展與人際關係,甚至因顴骨顯得突出,一般傳說會「剋夫」,因此許多女性急於豐頰,目前,均可透過注射填充玻尿酸的方式來豐頰;除此之外,命相學上認為太陽穴對應夫妻宮,如果太陽穴凹陷,也代表夫會影響夫妻或與異性之間的感情,同樣也可以利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或自體脂肪移植來豐太陽穴。
 
面相學也很重視眼睛部位,尤其是眼袋,命理學上眼袋主司子女宮,眼袋上如有惡紋或惡痣,對子女關係都有影響,或造成緊張,只要動刀在下眼瞼把脂肪拿掉,就能讓眼袋看起來平整。
 
方便快速微整型       還妳緊緻肌膚
對於年輕肌膚緊實尚有彈性者,玻尿酸注射不失為改造的美容方式,但是,如果因為年長皮膚過度鬆弛,或脂肪膨出過於嚴重者,此方式效果則會不彰,需要採取無痕眼袋手術,甚至對於眼皮過於鬆弛,還必須合併眼皮修剪手術,或者輔以眼周肌肉加強術,才能讓眼下皮膚或肌肉更為緊緻。
 
雖然微整形方便又快速,但是進行微整之前,最好先跟醫師做好詳細溝通,並且經過詳細診斷評估,再視個人需求與期待,進行量身打造微整,才能獲得理想的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