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活動】零毛孔美肌專案

夏季油脂分泌旺盛,痘痘長不停而且都留下明顯的色素或是痘疤,真的超難過!!

    想改善痘痘、粉刺、毛孔過大、毛孔角化、疤痕、膚質老化、暗沉、過度出油肌膚等問題,

就讓具有嫩白、抗痘、去角質及修護的功效的「零毛孔美肌專案」來幫你處理吧!!

果酸作用

果酸能幫助皮膚去除堆積在外層的老化角質,刺激新細胞的生長,加速皮膚更新。可治療青春痘,去除臉部細紋、淡化表皮色素、縮小毛細孔,控制過多油脂之分泌,使皮膚變得更柔軟、白皙、光華且富有彈性。

果酸的優點

‧具有嫩白、抗痘、去角質等功效!!

‧改善老化、粗糙、日光傷害的皮膚及青春痘、黑斑、老人角化斑而備受重視。

胜肽酸作用

角質層:是去除表皮上老化的角質,並非把皮膚剝落,所以一般幾乎看不到皮膚有脫屑情形;然而,適度的脫除老化角質會使皮膚更光滑、細緻。

真皮:胜肽會進行皮膚修護的作用,促進真皮層內膠原蛋白及纖維的新生,故能大幅增加皮膚彈性、減少細紋,皮膚亦會變得更加緊實飽滿。

胜肽酸的優點

‧它與傳統果酸最大不同在於胜肽酸能夠進行皮膚修復,胜肽也會安撫痛覺神經,降底皮膚的刺痛感及其他紅腫、脫皮等不適應症狀。
‧較無脫皮或光照過敏、發紅、結痂等問題。
‧刺激性低效果好,不需中和液,高濃度甚至能用於敏感性肌膚上,各種膚質皆可使用。
‧具有嫩白、抗痘、去角質及修護的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