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陸客來台整型 韓式隆鼻成新寵

中國時報【台北訊】

自政府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至今,大陸民眾到台灣從事醫學美容的比例明顯激增,不僅因為語言、文化相似的因素,台灣醫美市場的合理價格及優良品質,也是吸引陸客選擇來台變美的原因之一。日前首度自由行來台進行高階健檢的年輕女子,在親身經歷的見證下,傳出的好口碑更是提升了中、港、澳人士來台進行醫美療程及健檢的意願。在這一趟出國就能兼顧美麗及觀光兩全齊美的聲浪中,台灣醫美名氣也趁勢有了快速的成長。

據調查,陸客來台從事醫學美容,相較於北方人選擇的蘋果肌手術,南方人則偏愛立體感的隆鼻手術,高雄知名整形外科吳傳壽醫師也表示,因陸、廈..等地的南方人與台灣人的鼻型相似,多有鼻翼較寬、鼻梁較低等問題,而在考量時間不能久待及無法兩地往返頻繁的因素下,較多想要隆鼻的大陸人士,會希望選擇同時符合好看、自然、效果持久且較無後續隱憂的韓式隆鼻。

吳傳壽醫師進一步補充,韓式隆鼻又稱鼻雕手術,有別於傳統隆鼻手術使用L型矽膠人工鼻骨,易因鼻頭皮薄,造成破皮、甚至人工鼻骨突出來的後遺症,韓式隆鼻是依照所要雕塑鼻背高度,利用合適的Gortex人工鼻骨或I型矽膠鼻骨來墊 高鼻背,並依要求的鼻子長度及鼻頭形狀,取耳軟骨或鼻中膈軟骨撐起鼻頭,不僅較不會有支撐力不足、下壓變形的情況產生,也不易有鼻頭變形或人工矽膠鼻骨穿出的問題,甚至鼻樑和鼻頭分開雕塑的兩段式手法,還更能夠塑造出自然鼻型,讓鼻子達到客製化的需求,此外在使用異體軟骨移植上,亦可減少取出軟骨所產生的傷口及副作用。

吳傳壽醫師最後補充,韓式隆鼻的高安全性和塑形完美等優勢,都需建立在精細及專業的技術上,這也成為陸客專程來台整形的一大誘因,而除了韓式隆鼻外,近幾個月來,隆乳、抽脂拉皮等手術也都逐漸成為陸客指名率相當高的療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