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Solta Medical 在摩納哥 AMWC 上推出 Liposonix(R) 並宣佈全球採用其美容能量設備組合完成的手術超200萬宗創行業新里程

從用於緊膚的 Thermage ®、用於換膚的 Fraxel® 和 Clear + Brilliant™、治療  瘡的Isolaz ® 和 CLARO™ 到最新推出的無創減脂設備 Liposonix®,Solta Medical 領先的美容能量設備組合為全球數百萬患者提供治療

加州海沃德2012年4月4日電 /美通社亞洲/ — 點陣式換膚和無創緊膚領域的先驅以及美容治療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Solta Medical, Inc. (Nasdaq: SLTM) 在摩納哥第十屆抗衰老醫學世界大會 (AMWC) 上推出第二代 Liposonix 系統,這是一款採用高強度聚焦超聲 (HIFU) 的新型無創減脂設備。臨床研究證明,在單獨使用 Liposonix 治療後,腰圍平均減少約2.6釐米(1英寸)。

該公司還宣佈,世界各地採用其領先的美容能量設備產品組合完成的手術已經超過200萬宗。這一行業里程碑反映出該公司過去十年裡取得的巨大進步。2002年,該公司推出 Thermage 射頻緊膚技術系統,之後又推出新一代的 Thermage 產品 Comfort Pulse Technology™。Comfort Pulse Technology™ 通過向整個治療部位提供更多治療性熱能來實現效果更出色的緊膚治療。繼 Thermage 之後,該公司於2004年推出革命性的點陣式激光治療設備 Fraxel,該產品用以重塑肌膚並解決陽光損傷和色素沉澱等問題。2007年,Isolaz 問世,這是一款痤瘡治療系統,採用溫和的抽吸裝置來清潔毛孔並通過強脈衝光來殺滅細菌。作為 Isolaz 的家庭式配套設備,CLARO 自2010年開始在零售店出售。再到最近,Clear + Brilliant 這樣一款新的微創激光美膚設備採用 Fraxel 技術,可以預防初期肌膚老化。接著就是今年推出的 Liposonix。

紐約大學醫學中心 (New York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皮膚科臨床教授兼紐約激光與皮膚外科中心 (Laser & Skin Surgery Center of New York) 主任 Roy G. Geronemus 博士表示:「多年來,Solta 一直在幫助改造美容醫學。該公司以嚴謹的科學為根基,為尋求安全有效的肌膚治療的患者提供黃金標準的能量技術治療。Solta 產品已經成為我的那些希望通過無創的方法來改善肌膚的患者的主要治療方案,他們有不同的需求:從換膚和緊膚、減緩肌膚老化的預防和保養護理到清除粉刺和現在的減脂。我一直在使用 Solta 的全套美容能量設備,不僅是出於患者的點名要求,也因為產品能夠帶來他們預期的效果。」

Solta Medical, Inc. 董事局主席、會長兼行政總裁 Stephen J. Fanning 說:「全世界超過200萬例的治療是 Solta Medical 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有了這一成就,我們的品牌組合將在全球範圍內贏得越來越多的認可,從而證明我們在市場上的領先地位。我們正在不斷對研發進行投資,推出新的、安全和創新的設備,為全球100多個市場上的醫生和他們的患者帶來盡可能最好的美容效果。」

SOLTA MEDICAL, INC. 簡介

Solta Medical, Inc. 是醫療美容市場的全球領導者,為患者提供創新、安全和高效的解決方案,能提高並擴展醫生的醫學美容實踐。該公司的6款美容能量設備能解決一系列問題,包括用於換膚和嫩膚的 Fraxel® 和 Clear + Brilliant™、用於美體和緊膚的 Liposonix® 和 Thermage® 以及用於治療痤瘡的 Isolaz® 和 CLARO™。作為點陣式激光技術的創新者和領導者,Fraxel 提供微創臨床解決方案來重塑老化和受陽光損傷的皮膚。Clear + Brilliant 採用同樣的點陣式激光技術,治療並預防肌膚的初期老化,是一款獨特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治療設備。在美體方面,Liposonix 採用先進的高強度聚焦超聲 (HIFU) 技術來永久性消除多餘的皮下脂肪,從而減少腰圍,是一種非手術治療設備。Thermage 是一項用於緊致塑顏的創新型無創射頻手術設備。Isolaz 是首個主治炎性痤瘡、黑頭粉刺、膿皰性痤瘡以及輕度及中度炎性痤瘡的激光和光基系統。個人護理痤瘡系統 CLARO 是首個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許可、結合使用熱與光的強大力量來快速自然地去除皮膚雜質的非處方強脈衝光 (IPL) 設備。在世界各地採用 Solta Medical 的產品組合來進行的手術已有200多萬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