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奢華溶脂技術 飛塑溶脂

隨著櫻花盛開,春雨灑落大地,也正式宣告2012年春天的來臨,許多愛美人士為了擺脫冬天所囤積的脂肪,紛紛求助醫學美容診所,期望能纖瘦的迎接春夏,所以進入春天也等於進入了所謂醫學美容體雕塑身的旺季。

目前國內醫學美容溶脂技術的成熟,讓許多愛美人士對於利用溶脂來雕塑體態的接受度都相當高。而常見的溶脂方式可以分成雷射溶脂及超音波溶脂兩類,米蘭時尚診所何玲嬅醫師表示雷射溶脂和超音波溶脂都是溶脂科技的應用,原理一是雷射能量,一是音頻震盪,兩種作用方式於國際學術上證實都可以有效破壞脂肪細胞,並搭配吸脂技術將溶解後的脂肪液取出,進而達到身材雕塑的目的。現在更有結合雷射溶脂及超音波溶脂的複合式技術-Fatsol飛塑溶脂被運用,讓愛美需求者多了個選擇。

飛塑溶脂是一種結合雷射溶脂、超音波音頻震盪溶脂及引流吸脂等技術特點於一身的複合式體雕塑身技術。專一頻率設計只針對脂肪細胞作溶解,並不破壞周邊組織;加上雷射熱能效應,可降低術後不適及縮短恢復期,不只雕塑身材,還可讓皮膚更為緊緻並保有彈性。綜合上述特點,也因此飛塑溶脂又被稱之為奢華溶脂。

性感身材雕刻新技術,塑身美學新概念

米蘭時尚診所洪寬哲醫師補充:飛塑溶脂不僅可以溶脂體雕,也可以順著肌肉線條進行脂肪刻畫雕塑,因為隨著歐美健美風潮延燒至亞洲,單純胖變瘦已經滿足不了求新求變的愛美族,現在他們的需求不再只是單純纖塑,更要如何塑的性感健美。男生想要有腹部六塊肌告別大肚男,女生則是追求性感的腹直肌線條遠離小腹婆,結合各種溶脂技術優點於一身的的Fatsol飛塑溶脂技術,正好可以滿足現代這種性感身材雕塑需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