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康熙美容大王大S駕到 窺探美白秘密

中國時報【台北訊】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美白已然是華人社會女性的全民運動,就連最近的《康熙來了》代班主持人大S也不例外,她首開先例,自曝透過美白針來保養。艾萊克時尚診所醫師孫施強表示,美白針也稱美白點滴,是透過點滴注射的方式,迅速且均勻的補充肌膚所需成分,並提供全身對抗自由基的保護力,促進血液循環含氧量,解決肌膚的黑色素暗沈。

有別於美白口服,效果只到達真皮層吸收度的7%,美白點滴透過點滴的循環方式,使人體全部吸收,並達到供給全身肌膚抗老、排毒、活膚回春、增強免疫系統、促進新陳代謝、美白成分補給…等相當多用途,這也讓現今不少女星、名媛著迷,並將美白點滴注射視為週期保養的重點之一。

目前市面上能讓人美白的基礎成分有:胺基酸、傳明酸、維他命C、維他命B12,若再加上業界相傳美容大王大S的頂級抗老焦點配方:穀胱甘?、硫辛酸保肝、甘草酸、銀杏,更是受人注目的焦點。孫醫師指出,榖胱甘?在保護肺臟的角色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它擁有強大的抗氧化、解毒、以及免疫維護等能力,讓人能從裡到外自然散發美麗光彩。

這能幫助人體的效果還不僅於此,孫醫師說,甘草酸在醫美中心主要作用是美白、排毒、鎮靜舒緩消炎、恢復肌膚活力、加強肌膚抵抗力,使皮膚不易乾癢、改善季節性皮膚過敏。而且,甘草酸在日本是被運用於治療病毒性肝炎,降低肝臟發炎指數,減少惡化成肝癌的風險,主因是針對肝細胞膜有穩定保護的作用。

孫醫師更提到,這份配方使用於身體保養,除了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還能有美白、抗氧化、改善疲勞、加速新陳代謝等功能,若再進行脈衝光、飛梭雷射、淨白雷射、電波拉皮雷射療程或光療後,更可加快美白速度與傷口癒合,能幫助雷射術後迅速消紅退腫,更可促進膠原蛋白組織之增生,是經過衛生署認可,安全又有效的美白成分。

注射美白點滴最主要的目的不只是變白,還要由內而外變得更加美麗。想要使美白點滴的效果持續更久,除了勤加保養、防曬外,若再配合冬季,更是最棒的時機!孫醫師提醒,只要是讓合格院所與專業醫師進行治療,相信人人都能成為大S,成為新一代的美白大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