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放眼世界人造美韓國最普遍

哪一個國家最愛整形?據美容整形外科國際協會調查顯示,韓國每一千人就有十五人曾經整形過,整形率名列世界第一。

從這份報告中也發現,各國對「美」的定義有些許差距。例如巴西人偏好豐臀與陰道整形,希臘人進行陰莖增大手術的比例則較世界各國高出十倍之多。相較之下亞洲國家仍偏好傳統的抽脂、割雙眼皮去除眼袋與隆鼻手術。

美容整形外科國際協會發布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二○一○年全球共有一千八百五十多萬人動過外科整型手術或非手術性矯正,其中美國共有三百三十一萬人進行整形,巴西則有兩百五十一萬人,中國大陸則有一百二十六萬人,分占世界前三位。

如果將各國人口總數考慮進來後,這份統計資料的排名大為改觀,美國跌出五名之外,南韓則躍升為世界第一。根據報告,南韓二○一○年平均每千人就有十五人是「人工」作出來的。第二名及第三名則是希臘與義大利,平均每千人約十三人整形。

台灣名列第七,平均每一千人約有九人是人工美女或帥哥。台灣最常見的整形手術包含注射肉毒桿菌、微晶瓷隆鼻或墊下巴、抽脂、割雙眼皮或去除眼袋。

與二○○九年相較,下巴整形是去年全球成長率最高的,成長了約百分之七十一。另外包含抽脂豐胸、隆鼻、注射肉毒桿菌等也都是各國熱門的整形手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