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韓式4D隆鼻術 打造完美鼻型不必等

南韓女星金泰希肌膚潔白無瑕、五官立體,美貌媲美芭比娃娃,被喻為「天然美女」,日前在網路公開自拍照,引起眾多網友瘋狂轉貼。看過的粉絲都誇讚,有的還認為金泰希拍照的每個角度都很美,簡直是女神降臨人間!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麗質天生,成為「天然美女」,然而亞洲人受遺傳限制,普遍五官不夠立體、輪廓不夠深邃。其實,有這類困擾的民眾,可以選擇醫學美容整形,利用其中的鼻型重塑手術,讓鼻子立體有型、進而使整張臉看起來五官深邃、立體。

旭彤診所醫學美容專科醫師蘇哲民表示,以往愛美女性若想擁有高挺鼻子,可以借助開刀隆鼻,或是透過注射玻尿酸微晶瓷。然而,前者雖能長久擁有美鼻,但容易產生手術後遺症,塑造的鼻型可能會僵硬、不自然;而後者雖然方便,但僅能持續1至2年,民眾還需時常回去補打,而且雕塑的鼻型限制較多。目前出現一種新選擇-Misko韓式4D隆鼻,同時擁有兩者優勢。

韓式4D隆鼻手術突破傳統限制,只要利用注射與線型支架方式,就能重建鼻型。蘇哲民醫師指出,手術無需開刀,成果可依患者需要選擇維持1年或長久時間,與傳統手術相比,手術時間縮短許多,且術後無須恢復期,改善情況可明顯見到。不少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接受韓式4D隆鼻手術,術後不用休息,可回到辦公室正常工作。

傳統隆鼻術可使山根隆起、鼻頭加大延展,卻無法將鼻形搭配臉部精雕細琢。蘇哲民醫師提到,若患者為矮鼻、蒜頭鼻、鼻翼不對稱等鼻型,則難以徹底治療;韓式4D隆鼻術的優點,在於能特別針對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分別精雕,使整體五官比例能協調、讓人變得更美麗。

皮膚專科醫師林聖山建議,只要充分運用韓式4D隆鼻術的優點,與自體脂肪移植玻尿酸微晶瓷注射等其他手術進行搭配,呈現出來的樣貌可以相得益彰。若曾動過傳統隆鼻手術,但成果不如預期的民眾,也可選擇透過韓式4D隆鼻術重塑理想鼻型,讓自己成為像天然美女金泰希般,令人稱羨的俊男美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