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無痛果凍矽膠隆乳」麻豆手術全紀錄

除了天使的臉孔,還想擁有一對渾然天成的傲人美胸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健全整形醫美診所徵求【果凍矽膠隆乳】素人麻豆活動,真的超感謝美眉的大力支持!

 

妳們對胸型、罩杯大小不滿意,想擁有自然完美胸型、漂亮事業線的心願,就讓健全整形醫美診所來幫大家達成吧!

健全整形外科達人~ 簡文祥醫師就為【素人麻豆】量身打造美麗雙峰~感謝這次水水們熱情支持和參與~


以下就是素人麻豆變身「美波女神」記錄大公開~!

首先,介紹此次果凍矽膠隆乳手術是由整形外科簡文祥醫師操刀!

非常仔細、認真、醫術精湛的簡文祥醫師!

 

 

手術前準備

術前與醫師諮詢很重要喔!醫師與患者充分溝通後,讓醫師了解患者的需求,也讓患者了解各種豐胸手術方法的差異,以及術後改善的幅度及效果。醫師經仔細測量胸部後,會選擇最適合患者的義乳種類和大小,並在胸部做好手術時所需的記號。

麻醉醫師進行麻醉

隆乳手術以全身麻醉進行,麻醉醫師全程監看病人的生理狀況,以確保患者的安全。麻醉後即開始仔細消毒以達到無菌狀態。

                                                              呼吸迴路麻醉機                                                      無菌消毒

醫師行乳暈旁切口

在徹底消毒、無菌舖單完成後,醫師開始進行手術,本次手術採用乳暈上緣切口,因為乳暈與周圍的皮膚有個天然的界限,所以較不用擔心術後會有很明顯的疤痕。另有腋下切口及乳下線切口,需視個別狀況採用。

 

剝離果凍矽膠義乳所需放置空間

醫師透過乳暈上緣切口,藉由特殊的手術器械將胸大肌表面的筋膜剝開,依照術前標記的記號確實剝離出義乳所需放置的空間。 放在這個空間的好處是幾乎不會出血,手術後疼痛感最小,而且可以較輕易的創造出自然又突出的事業線。有些特殊的案例,則必須放在胸大肌下層,全憑患者本身的條件而定。

 

放入果凍矽膠義乳

確定剝離出完整的空間後,放入最適合患者胸型的義乳。

 

 

醫生調整完美胸型

義乳置入後,醫師於過程當中適時改善調整,最後讓病患採坐姿,確認形狀大小及乳下線高低位置達到一致且乳頭位置也能在最適合的位置,以達到最完美胸型。

 

縫合傷口,手術完成

縫合傷口前,醫師會詢問參與手術的麻醉醫師及護士,再度確認形狀及大小都很滿意之後,便將切口層層仔細縫合。手術結束後將病患移至恢復室,由麻醉醫師及護士照顧至意識清醒為止。

               


術前、術後比一比


 

水滴狀完美胸型、乳房上提、罩杯升級至D罩杯、兩邊胸型超自然非常對稱。

完美詮釋「美波女神

 

這是妳夢寐以求的完美事業線嗎?你是否也想擁有?愛美的水水想以隆胸手術改善胸型,是該選擇水刀自體脂肪豐胸或果凍矽膠隆乳?歡迎您到本診所,聽聽擁有最先進專業、技術又好的整形外科簡文祥醫師的意見。

                美麗專線:06-2995356台南總院、04-23197222台中分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