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整形醫師中年危機 靠電波拉皮急保鮮

現代男性保養意識逐漸抬頭,不只年輕人愛美,步入中年的男性也開始注重「面子問題」,紛紛透過持續運動、擦抹保養品,或直接進行微整形等方式,維持青春容貌;就連邁入中年的醫師,也請同業協助拉皮整形,感受年輕的美好。

許多男性成日拚事業、賺錢養家庭,直到步入中年才發現歲月催人老,皺紋、「肉鬆」、下垂等老化跡象一一出現在身上。專研韓式隆鼻的整型醫師曾文尚,開業十年來,從未想過有天自己也會「整形」,直到有次客人問:「要不要請其他醫師幫忙微調一下你的臉?」他才驚覺年過四十,臉部肌肉已鬆垮、中年發福引發嚴重雙下巴。

為讓面子保鮮凍齡,又希望效果維持1~2年的曾文尚,請同業協助進行CPT電波拉皮,刺激膠原蛋白重生,改善眼尾、臉部線條下垂,以及中年發福造成的雙下巴問題。術後一個月,曾文尚對於拉提效果相當滿意,覺得又重返年輕帥氣的自己。

整型外科林敬鈞醫師解釋,CPT電波拉皮的原理,是藉由熱能效應刺激膠原蛋白重生;因為單次療程提拉效果遠高於其他機種,且一次能持續1~2年,加上術後無恢復期,因此頗受不想做侵入式整形、或無法等待恢復期的民眾喜愛。

聽聞同業也進行微整形,林敬鈞醫師笑說,中年男子也會愛美又怕痛,但CPT系統是運用脈衝科技,進行電磁波傳遞,且儀器上加設專利冷霧探頭,搭配特有的振動設計,可減輕施打時的不適和疼痛感,治療過程中也不須麻醉,真是選對療法了。

林醫師也提醒民眾,除了運用醫學美容極力抵抗衰老,日常作息與居家保養也得按部確實,方能內外兼具,延緩老化,封住青春,讓中年危機不再惶恐焦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