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臉型恰到好處 美麗好運常相隨

相較於西方女子,東方女性在外國人眼中總是覺得猜不出真實年記,雖然容易維持年輕,但是相對來說五官卻又不夠立體。尤其東方人常見的臉型就屬顴骨比較大的大餅臉,另一種則是方型臉,腮幫子明顯突出,都不若很多西方人漂亮的鵝蛋臉。尤其不少大臉的人容易給人嚴肅感,一旦笑起來臉會變得更寬大,因此矯正臉型成了許多人的夢想,想要藉此搖身一變成為美型男女。

東方人的完美比例跟西方人略有不同,東方人適合上庭:中庭:下庭的比例為1:1:1.1,拍起照來堪稱最上相的臉型。醫師指出,一般華人隨著年齡增長,會感覺顴骨越來越明顯,主要是因為太陽穴的膠原蛋白流失與下垂,再加上脂肪組織的鬆軟,造成表情看來難以親近,臉型也越來越寬,這個現象普遍發生在40歲以後的婦女,尤其皮膚越薄的女性,因為難以抵擋地心引力,組織越發容易下垂。

 

完美臉部比例1:1:1.1

其實調整臉型並不困難,傳統想要把顴骨變小,只有開刀一途,將骨頭切除或是磨小;拜現代科技進步之賜,利用填充式的微整型作拉提效果,不僅免去恢復期,還能維持超長時效。醫師也表示,其實只要法令紋變淺一點,太陽穴能夠豐滿一點,相對來說顴骨就不會感覺這麼顯眼,所以利用填補的概念,將臉型往太陽穴的方向向上拉提,挑戰地心引力,太陽穴填補完之後,眉尾跟眼尾都順勢上揚,臉上皮膚看來也就會更緊緻。

拉提之後,第二步是往中間集中,將臉部皮膚由外向中間拉緊,回到青春時期的集中精緻五官。這個階段主要透過對法令紋的核心填補達到效果,法令紋填補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解除假性暴牙的現象,同時原本臉頰鬆弛的皮膚也會開始集中。法令紋的起源點在鼻子外部,一旦填補了法令紋,同時能達到減少淚溝跟眼袋的效果,並且消除眼下細紋;如果皮膚比較鬆軟的人,因為膠原蛋白的移位,會產生所謂的洋婆婆紋,目前透過微整型都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進行美容微整型,在治療上醫師都會注意安全注射,確保填補材料不能打進血管,同時利用定位器確保填充材料不會位移,才能長久維持姣好臉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